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跑到殯儀館供桌前 持刀猛刺頸部噴血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7:45
一名老翁突然跑到殯儀館某廳內的供桌前,持刀猛刺自己頸部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老翁突然跑到殯儀館某廳內的供桌前,持刀猛刺自己頸部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一名77歲的洪姓老翁,今(2)日清晨5時左右,突然跑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懷義廳前的供桌,拿出刀子朝自己的頸部猛刺,現場目擊人員驚聲尖叫,現場血跡斑斑。事後緊急將洪姓老翁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已經通報家屬處理,至於老翁尋短原因,恐與久病厭世和家庭失和等問題有關。

警方表示,今(2)日凌晨5點45分左右,目擊者發現洪姓老翁獨自一人走到殯儀館懷義廳前,手中還握著一把剁豬肉用的磨刀器,隨後就朝自己的頸部猛刺,當場血流滿地,殯儀館人員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但到場時洪姓老翁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場照到一封遺書,內容提到希望後事能簡單處理,以及和妻子爭吵等;警方隨後通知洪姓老翁家屬前來,據了解洪翁育有2子1女,子女透露父親久病和長期失眠等困擾,加上又和母親吵架,才會一時想不開造成憾事發生。目前洪翁的死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其後事也由子女處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儀館#供桌#遺書#後事#久病#失眠#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5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