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肩、摟腰、拍臀」 女員工控診所醫涉性騷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0:12

有診所前員工出面爆料,先前在新北市一間診所就職時,她指控診所院長,經常有意無意的觸碰她的肩膀、輕拍臀部等等,甚至還有員工控訴,這名醫師還曾在診所休息後,在兩人獨處的情況下,以教學為由,直接請女員工躺在床上,示範如何使用心電圖,讓她感到相當驚恐。

圖/TVBS

 
投訴員工A小姐:「左手搭我的肩,右手摟我的腰,距離臉大概只有一公分而已。」

被性騷擾的女員工,模擬當時擔任秘書,協助診所醫師兼負責人,處理資料,對方竟然趁兩人單獨處時,搭肩摟腰甚至平常還會被輕拍臀部,不舒服之外,也很驚恐。

投訴員工A小姐:「當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他就叫我爬上去,然後先把監視器轉向牆壁,讓我後來想告他,也沒有證據可以告,他都會有意無意的碰一下妳的肩膀,或妳的屁股之類或碰妳的手。」

 
圖/TVBS

根據了解,很多女員工,都受不了因此離職,更誇張的,還有員工進一步爆料,這名林醫師以教心電圖的名義,要她躺在床上讓他示範,當時不但沒有其他人,診所鐵門還被拉下來,讓女員工相當害怕。

投訴員工B小姐:「躺在(做)心電圖的床上,然後做心電圖的教學,心電圖它有吸盤,吸在女生胸部下圍的地方,覺得很恐怖,因為那時候診所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然後鐵門全部拉下來,妳怎麼會知道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妳該怎麼辦。」

圖/TVBS

光這一次,就讓女員工,嚇得皮皮銼。不過一般來說,其他醫療院所表示,在幫患者做心電圖時,幾乎都是由女技術員來執行,如果有需要由男醫師出馬,通常會有另一位女護理師在側,避免讓女患者感到不適。

但致電林姓醫師,對方沒有接聽電話,只透過診所副院長以簡訊簡短回應,否認有性騷行為,強調是離職員工報復。但不滿被騷擾,女員工也出面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名醫#診所#心電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6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