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變焦慮」!控幼園同學性騷 家長驗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03

五歲女童捲入性騷案,家長和園方互控,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指控多名學童,對一名女童性騷擾長達四個月,園方第一時間在臉書澄清,也出示監視器畫面,強調只是學童間的遊戲,並非性騷擾,但家長堅持提告,說女童事發後變得焦慮、怕被打罵,已經喪失就學的權利。

圖/TVBS

 
指控五歲女兒遭同學性騷,上學成了噩夢,做父親的想到就心疼。

女童父親:「確定醫生判斷,是有焦慮的部分,她現在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再三,會不會被打、會不會被罵,一個五歲的小孩子,我實在真的很痛心,很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

遭指控的幼兒園,事發第一時間,在臉書澄清,也出示監視器畫面捍衛名聲,但家長堅持提告,反控幼兒園公布的,只是片段畫面。

 
圖/TVBS

女童父親:「幼兒園找一天沒發生事情的,播幾個小時,不曉得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應該全部交出來才對。」

家長指證歷歷,今年2月女童阿嬤幫他洗澡時,發現女童大哭,說同學用棍子欺負人,時間長達4個月,家長氣憤幼兒園沒有妥善處理,私下詢問女童,得到的答案更讓他們難以接受。

女童vs.家長:「這個手也綁起來一直弄,誰綁起來的,也綁這一隻,拿老師棍子戳你生殖器對不對,是,我問你老師有沒有看到你被綁起來,有。」

女童父親:「因為她常被戳,傷口好了又戳,戳了又好,現在他們去驗傷,在醫院驗是有紅腫的狀況。」

圖/TVBS

家長帶女童驗傷,檢查結果,私密部位微紅,但沒有腫也沒有明顯外傷,精神診斷則是急性壓力反應,小女童出現焦慮害怕退化行為,建議持續治療,5歲幼童疑似遭到性騷,園方第一時間出面喊冤,隔天換家長解釋,真相只能等待警方蒐集更多證據,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幼兒園#焦慮#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13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