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車追撞…路過男賤嘴喊「恭喜」 網怒:他會現世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28
有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附近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附近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已經很悶了,別人還說出這樣的話,當事人一定氣炸了。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日前他開車行經國道三鶯交流道附近路段時,突然有一輛車從外側撞過來,不慎撞到3輛車,自己也是其中1輛,所幸並無大礙。不料在等待員警處理過程中,竟有路過駕駛開心大喊「恭喜」,他整個人氣炸了,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罵「白目!當心等天收。」

這名男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當晚9點多左右,他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在接近三鶯交流道附近發生車禍。當時有一輛車從外側撞了過來,接連撞了3輛車,其中2輛車的駕駛也緊急被送到醫院,自己則無大礙,現場也擺設了警示牌提醒後車注意。

 

現場地面留下不少撞擊過後的殘骸,推測當時的撞擊力道絕對不小。就在等待警方到場過程中,該名男網友因為車禍就已經內心鬱卒,沒想到聽到一旁經過的駕駛,突然對他說了一聲「恭喜!」
網友表示遇到車禍當下,竟然有旁車經過的駕駛對他喊:恭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下男網友很有禮貌地對他說「謝謝」,但這句話讓他內心更加不爽,最後忍不住抱怨「你既然這麼覺得值得恭喜,我也幫你祈禱你也會發生這麼幸運的事情,但麻煩自己撞牆,不要殘害別人。」

發文一出,幾乎多數網友都怒了,紛紛直呼「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夭壽」、「嘴巴真臭」等,更有網友表示「這恭喜的……什麼心態啊!當心現世報」、「到底這個人在想什麼啊?」還有人反問「都不怕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真是無腦」、「這種人真的是有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速公路#國道#車禍#恭喜#三鶯交流道#夭壽#現世報#無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10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