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三鶯交流道 結果共18筆

  • 元旦連假首日國道開始塞 9大地雷路段、疏導措施一次看

    元旦連續假期從今(30)天開始,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昨天下午5點左右,國道已經陸續出現車潮,部分零星路段壅塞;今天早上近10點,國道3號通霄交流道南下時速38公里、南下大溪路段27公里、三鶯交流道33公里,高公局也提醒,有9處地雷路段要特別留意。
    2023/12/30 10:16
  •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2023/07/21 09:00
  • 闖三鶯交流道!5車連環撞 騎士送醫不治

    北二高北上三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的連環事故,連忙將六十九歲的黃姓騎士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當天晚上騎車外出買東西,怎麼會誤闖國道,親友也不清楚,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2/08/23 13:06
  • 消防員上班途中心臟不適無呼吸 擦撞前車急報警送醫亡

    國道三號北上三鶯交流道匝道口,今(15)日早上8點半發生車禍事故,而肇事的潘姓男子是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員。當時他開休旅車準備前往大隊上班,但突然心臟不舒服、呼吸不過來,人就這樣昏了過去,失去意識後車子往前滑行,撞擊到前方車輛,好在駕駛並未受傷。這時對方下車想詢問潘姓男子狀況,卻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7/15 15:49
  • 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24)日早上,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駕駛當時載貨準備南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轉彎幅度大,整輛車側翻,導致他一度受傷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並將人緊急送醫。
    2021/09/24 13:10
  • 快訊/三鶯交流道火燒車! 轎車自燃駕駛驚逃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稍早驚傳火燒車事件,一輛臨停在路肩的小客車,突然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整台車燒成一團火球,所幸車上駕駛乘客,已經先行逃離車輛,無人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恐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07/02 17:44
  • 沒減速!轎車衝下交流道 自撞燈桿釀2死

    8日中午11點多,68歲的駕駛,載著89歲的媽媽,從桃園八德區往鶯歌方向,要去探視親友,結果下三鶯交流道時,整輛車絲毫沒有減速般的往前衝,撞上交通日誌的燈桿,甚至還波及一旁車行門口的汽車,撞擊力道實在太大,車內的母子雖然被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19/10/08 20:44
  • 7旬子開車載9旬母直衝撞擊號誌桿 送醫均不治

    年近7旬的呂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車搭載年近9旬的母親出門,行經國道2號三鶯交流道出口時,不知何故竟直衝撞擊路邊號誌桿,造成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仍不治。
    2019/10/08 15:32
  • 快訊/砰!轎車自撞車行 駕駛與乘客命危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車禍,就在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口,一輛轎車突然衝撞車行,導致68歲的呂姓駕駛與婦人一度受困命危,救護車趕到,將人救出後,立刻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急救。
    2019/10/08 13:44
  • 國道3車追撞…路過男賤嘴喊「恭喜」 網怒:他會現世報

    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已經很悶了,別人還說出這樣的話,當事人一定氣炸了。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日前他開車行經國道三鶯交流道附近路段時,突然有一輛車從外側撞過來,不慎撞到3輛車,自己也是其中1輛,所幸並無大礙。不料在等待員警處理過程中,竟有路過駕駛開心大喊「恭喜」,他整個人氣炸了,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罵「白目!當心等天收。」
    2019/04/16 20:28
  • 疑似疲勞駕駛! 女上國道撞翻前車釀5傷

    新北市三鶯交流道,一名女子凌晨因為疲勞駕駛,高速的撞上前方廂型車,自己被安全氣囊當場打暈,對方則是連人帶車滾好幾圈,廂型車駕駛的爸爸,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
    2019/01/25 11:59
  • 疲勞駕駛上國道 撞翻前車釀1重傷4輕傷

    新北市三鶯交流道,一名女子凌晨因為疲勞駕駛,就這樣高速的撞上前方車輛,人還被安全氣囊當場打暈,只不過被撞的車輛更慘,連人帶車翻了好幾圈,車輛嚴重毀損,車上駕駛年邁的父母親還一度受困,警消到場趕緊救援。
    2019/01/25 11:23
  • 樹林交流道通車 往返三峽樹林更方便

    國道3號樹林交流道北入臨時匝道通車,有效分散土城、三鶯交流道車流;現在南出匝道工程也完工,今天下午2時開放,往返三峽及樹林地區交通將更為便捷 。
    2017/01/05 09:53
  • 快訊/國3新設「樹林交流道」 預計5日14點通車

    最新消息,國道3號新設的樹林交流道,預計從5日下午2點開始開放通行,新北市交通局也配合匝道動線,增設「北入」及「南出」各1條匝道,可分流三鶯交流道的交通壅塞狀況,未來樹林地區上國道,不必再繞到三鶯交流道,預估可節省至少20分鐘。
    2017/01/04 20:55
  • 北二高小貨車起火 竄濃煙警消救援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附近,晚間6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已經趕往救援。
    2016/06/19 20:53
  • 周人蔘出獄 偕妹及保鑣飛車快閃

    周人蔘出獄之後,先和妹妹坐上一部黑色休旅車離開,並且在BMW轎車護送下,飆上北二高,一路往南,但才到三鶯交流道,又迴轉開回台北三重,簡直在跟媒體玩捉迷藏,最後沒到天母豪宅也沒到林口,而是回到三重老家,但周人蔘發現媒體守候,立刻家後門的秘密通道,快閃離開。
    2005/08/08 15:05
  • 北二高三鶯交流道 大拖車衝護欄1死

    一則最新消息,北二高南下49公里處,上午發生一起大拖車衝出護欄的意外,其中駕駛被緊急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傷重不治,而大拖車卡在高速公路上,現場警方還在處理,也造成北二高南下大塞車,從北二高南下49公里處一直到樹林收費站幾乎是動彈不得。
    2005/02/15 11:53
  • 台北高雄6小時到達 車輛分流奏效

    除夕向來是春節返鄉車潮的最後高峰期,今天上午,高速公路陸續湧現車潮,雖然部份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上午11點到下午1點半,北二高南下三鶯交流道到大溪路段還是出現塞車,不過整體而言,今天高速公路交通狀況順暢。
    2004/01/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