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出殯…外遇夫公然帶小三參加 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6:13
新北市一名外遇人夫在父親過世的喪禮上,公然帶小三參加,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外遇人夫在父親過世的喪禮上,公然帶小三參加,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外遇有小三,甚至還帶她回來參加自己父親的喪禮,更讓小三穿上媳婦孝服,這讓元配當場氣炸,命令小三把孝服脫掉。不料陳男一旁見狀,竟跳出來維護對方,元配心碎不已,且想到丈夫離家出走8年不歸,一狀提告訴請離婚。審理期間男方都未現身答辯,新北地院今(16)日判准離婚。

檢警調查,元配楊姓女子指控,她和陳姓丈夫在1981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丈夫婚後外遇有小三,甚至還花錢養對方。更讓楊女無法接受的是,公公過世後,丈夫竟然帶小三回來參加喪禮,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這讓楊女認為對方是在「侵門踏戶」欺負她,當場喝令要小三脫下孝服。
 

不料陳姓丈夫一旁見狀,竟出面維護小三,讓楊女傻眼心碎;且丈夫自2011年5月離家出走後至今都未歸,分居已經8年的時間,夫妻關係明顯「有名無實」,她決定訴請離婚。

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均未現身答辯,至於2名子女則證稱父親在外的確有小三,也表示祖父出殯當天,父親也的確把小三帶回家,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2子女更證稱,父親離家出走後,他們都曾打電話給他,但對方都不接,最後傳LINE告知離婚訴訟的開庭時間,父親也回覆他不會到庭,因此他們都贊成父母離婚。

聽完楊女和2名子女子的陳述,法官認定陳男的確外遇,已經違反婚姻忠誠,而且夫妻倆分居已8年,足見陳男早已無意維持婚姻,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媳婦#小三#孝服#元配#喪禮#侵門踏戶#出殯#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