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也接不到兒子! 母重返托嬰中心領遺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9:50

為了找一個可以放心託付的托嬰中心,當初男嬰媽媽真的費盡心思,不僅事前列出所有內湖住家附近的合格名單,還一家家的親自參觀,只是最後挑上了就在住家同一個社區的中心,托嬰10個月,本來都相安無事,卻在愚人節這天,媽媽第一時間還以為接到一通惡作劇電話,但聽到電話那頭救護車的聲音,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圖/TVBS

 
11個月大的男嬰,乳名叫叡叡,去年滿月後,送到托嬰中心,廖姓保母也在同一個月就到中心任職,本來在照顧上,幾個月來都相安無事,卻在愚人節這天,跟家屬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男嬰媽媽:「醫生有幫小孩子抽血,那小孩後來報告出來之後,確定是窒息而死的,一開始這當中其實我都不會覺得,是誰的問題,我只是覺得可能是疏忽吧。」

在工作中接到電話,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但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救護車的聲音,一切都是真的,再趕到托嬰中心,已經來不及。

 
圖/TVBS

和先生結婚兩年,同樣是電子公司任職,去年五月生下兒子,為了想要有個能安心託付孩子的地方,做足了事前功課,先列出至少20家以上在內湖地區,合格的中心,再一一篩選,最後剩下三間再逐一親自參觀,但挑上就在住家旁的同一社區這家,主要因為地理位置走路能到,環境也都有通過檢驗,再加上連鎖的,爸媽以為就能放心上班。

男嬰媽媽:「我先列了內湖有立案的托嬰中心,大概近20間,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我兒子變成這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圖/TVBS

直到檢察官相驗前,都還夠忍住情緒,但看到小小身軀,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竟是遭受這樣的對待,媽媽再也忍不住淚水。

千挑萬選托嬰中心,就是希望保母能再他們忙碌時,代替爸媽一職,孩子好不容易拉拔到快一歲,剛學會走路,也會用不同角度看這世界,但才走沒幾步,卻遇上這樣的保母,斷送性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托嬰中心#媽媽#救護車#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0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