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好快!4分鐘撬7機台零錢箱 得手萬元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2:57

娃娃機店頻傳遭竊!在新北有名年輕人在娃娃機店裡,對著娃娃機台又推又撞的,把裡頭陳列商品全掃一空。另外,桃園也出現一名男竊賊,到娃娃機店裡撬開零錢箱,短短3.4分鐘時間,撬了7座機台,得手1萬元。

圖/TVBS

 
穿著藍色衣服、戴著口罩的男子,蹲在地上熟練拿著工具,撬開機台零錢箱,然後倒零錢集中後,一開始一度撬不開,不過男子似乎越來越上手,動作越來越快。

19日凌晨一點多,這間桃園楊梅的娃娃機店,短短3、4分鐘的時間被撬走了7台娃娃機零錢。

圖/TVBS

店主蕭先生:「加一加快一萬,他有些撬不開。(總共撬幾台?)7台吧。(光是維修費應該不少?)維修費,對啊!幾千吧。」
 

店家無奈的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竊賊找上門,之前被敲碎機台玻璃,拿走陳列商品,機台主損失好幾千元,沒想到這次則直接被撬走零錢箱。

圖/TVBS

而同樣是娃娃娃機店,新北汐止這名穿著白色短袖的男子,站在機台前,瞄準了商品,下爪後,竟然對著機台前後搖晃,又推又撞的,動作大到幾乎要把整個機台推倒。

而在一旁全程目睹的朋友們,不但沒有制止,還出手幫忙將機台推回原位,任這名男子為所欲為,男子眼見商品卡住,最後還出手,推了推機台玻璃,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用同樣的手段,掃空了機台裡的商品。機台主氣炸了,他才剛租下,成本還沒回收就碰到這樣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竊賊#零錢箱#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92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