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玩夾娃娃機爪子「擺爽的」 店員不屑:只能保夾


發佈時間:2019/02/0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2:31
網友在高雄玩夾娃娃機,卻碰上夾子不會夾的機台。示意圖/TVBS
網友在高雄玩夾娃娃機,卻碰上夾子不會夾的機台。示意圖/TVBS

夾娃娃機變調了?1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抱怨,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碰上1台爪子都不抓的機台,向店員反應,想不到對方竟用不屑的口吻回說,「就是故意設計不會抓」,讓他氣得痛批「夾子都擺爽的」。

「南部的爪子都這樣?」原PO氣憤表示,自己在高雄高鐵站看到夾娃娃機店,一時興起玩了一下,卻發現爪子下墜碰到商品時根本不會收起,比平常見到的「軟爪子」還扯,起初以為是機器故障,想不到店員僅冷冷回說,就是故意設計成不會抓,一定要達到保夾才能取物

 

原PO大嘆,「我們只是想要解決爪子的問題,連投進去的錢都沒有指望要回來。」結果店員繼續擺爛,稱「我們店務日誌都有寫了,就這樣」讓他相當傻眼,貼文狠酸「根本重新定義夾娃娃店」,並奉勸大家,「這種店大家要不要來自己考慮阿」。

其他網友看完,倒是覺得不怎麼意外,紛紛留言「八卦是你還在玩夾娃娃」、「原來真的有人在玩夾娃娃」、「去網路上直接買不好嗎」、「社會底層娛樂」、「高雄鬧區的都不能玩了,看那爪子就是被硬調的」、「根本傻瓜才去夾」、「只能保夾,那為什麼不直接去淘寶買呢」。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夾娃娃機#選物販賣#夾子#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1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