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台北車站換匯詐搶350萬 歹徒狂飆2小時遭逮


發佈時間:2019/02/1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1:05
3名歹徒今日利用人民幣交易為由,在台北車站設局行搶案件。圖/TVBS
3名歹徒今日利用人民幣交易為由,在台北車站設局行搶案件。圖/TVBS

台北車站今(12日)下午傳出有3名歹徒設局進行人民幣交易,歹徒先將裝有350萬新台幣現金的袋子交給2名被害男性清點,確認金額後,2男便通知銀行匯款等值的人民幣到指定戶頭,歹徒待轉帳完成後,竟搶回先前所付的350萬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也在北投區逮獲洪姓男子及袁姓女子等2名嫌犯。

兩方當事人今天下午約好在台北車站進行交易,而洪男、袁女等3人拿出350萬元新台交給另外2名男子,2男清點完成後,便以手機通知銀行人員,將等值的人民幣匯入洪男的帳戶中,不料洪男等3人一確認人民幣入帳後,就立即搶走先前支付的的350萬元現金,並開車逃逸。

 

由於事發突然,2名被害男子只能眼睜睜看他們疾駛而去,隨後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也迅速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並在事發2小時後,在北投區捕獲洪男、袁女,也在車上找回部分被搶的現金,更將他們帶回分局釐清案情,至於另一名嫌犯的身分與行蹤也已經掌握,目前正全力緝捕中。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設局#人民幣#搶劫#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4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