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鄰居家灑水!男遭控騷擾 聲稱「幫忙清潔」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31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屋主指控,長期遭到鄰居騷擾,對方會朝她家灑水,還曾爬上圍牆窺探她家,被指控的鄰居反駁,灑水是因為拆除違建鐵皮屋,怕鐵屑噴飛弄髒對方的樹,反控女屋主朝他家裝了八支監視器,沒有個人隱私,為此雙方鬧上法院。

圖/TVBS

 
男子頭戴安全帽,站在2公尺高的鋼梁,手拿水管對準鄰居家灑水,時間長達一分多鐘,水花從天而降,院子裡的小狗嚇得躲到一旁,屋主江太太指控,長期遭到隔壁鄰居騷擾,時間長達4年。

鄰居楊先生:「他報我鐵皮屋違建,拆除大隊來教我怎麼拆,我拆好時鐵屑都會飛,我是好意拿水噴乾淨。」

屋主江太太:「他經常亂噴水,說實話幫人家噴水,不會連屋內都噴濕。」

 
圖/TVBS

江太太一家人住在新北市新店這處社區,鄰居楊先生不滿對方害自家漏水,雙方因此產生嫌隙,但江太太指控,鄰居蓋違建鐵皮屋架長梯,經常爬上兩家共用圍牆,生活已經大受影響。

屋主江太太:「經常爬上圍牆,拿著燈往我們家裡面照,已經很多次了。」

但楊先生反駁,當時是鐵皮屋施工作業,才會爬上圍牆,反控江太太裝設監視器,鏡頭朝向他家,讓他覺得一舉一動都受到監視。

圖/TVBS

鄰居楊先生:「他的監視器家裡不照,往我這邊照,這樣他有沒有違法,我叫派出所叫他擺過去他的走道,他為什麼說不要呢?」

為了蒐證,江太太2年前,在家四周裝設八支監視器,因此挨告妨害秘密,一月獲判不起訴,10幾年的鄰居,因為漏水問題起衝突,調解無效告上法院,想恢復平靜生活,得看雙方誰先退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漏水#嫌隙#監視器#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37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