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移我車!停車問題爆口角 男遭咬傷提告


發佈時間:2019/01/0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05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鄰居打架事件,當事人其中一方PO出監視器說,自己只是要停機車,喬了一下人行磚道的車位,引發對方不滿爆發口角,原以為吵完架就沒事,下午,對方的兒子媳婦再次咆哮,大廳爆發第二波衝突,過程中,不滿對方媳婦逼進,頻頻靠近身體,當事人挺胸前往一頂,雙方變成互嗆肢體衝突,拳腳相向。

圖/TVBS

 
社區門口兩鄰居指著鼻子互罵,從門口一路吵到櫃台,但這時灰衣男子,突然往前用胸口頂撞女子,藍衣男子看不過去,也衝上前,用全身的力氣把人彈開,衝突一觸即發,這時灰衣男子一記鉤拳往男子後腦杓打,對方也不甘示弱,狂垂好幾拳。

當事人廖先生:「他老婆就一直逼退我,一直要撞過來這樣子,我只好一直往後退,退到沒辦法退,我只好再往前走一步,有去碰到他老婆,然後他就打過來。」

圖/TVBS

原本要勸架的黑衣女子,這時也撲上前,三人扭打成一團,拉一角,扯衣領,藍衣男子力氣之大,甚至整個人壓在對方身上打,這時女子竟拿拖鞋回擊,連續巴頭好幾下,過程中灰衣男子的手也被咬傷了。
 

文山派出所長曾益章:「因為洪嫌的父親,早上10點多將腳踏車放在大樓前的停車位,遭廖姓嫌犯移走,停放車位,致雙方產生不滿。」

圖/TVBS

但其實在早上10點多,雙方就曾發生口角,監視器拍下,當時廖先生準備停車,但沒位置了,於是動手移車,但移到一半,突然一名男子出來理論,疑似不滿車子被移動,雙方爆發口角,成了導火線,下午3點多雙方再碰頭,因為不滿對方長期佔位,引爆第二波衝突,拳打腳踢樣樣來,廖先生的手也被咬傷流血,兩方人馬在社區門口大打出手。

當事人廖先生:「開始吵說,我們不能動他的車子,車子動到也不行,摸到也不行,對對對」

兩鄰居因為門口車位問題喬不攏,竟然大打出手,甚至受傷濺血,當事人廖先生氣不過,事後驗傷提告傷害,而對方則暫不提告,但兩鄰居也因此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移車#高雄#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7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