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夫花千萬養小三多年 妻查財產才知遭背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2:40
一名人妻日前在整理中風丈夫的財產資料時,才得知對方花千萬養小三,甚至還帶回家偷情。(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日前在整理中風丈夫的財產資料時,才得知對方花千萬養小三,甚至還帶回家偷情。(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私下背著妻子和前女友往來;妻子因為長年工作在外鮮少回家,直到去年陳男因為腦中風無法處理個人事務,因而向法院申請禁止產,讓她處分財產為法定代理人。不料過程中發現,丈夫的戶頭陸續匯給一名女子1千多萬,事後才發現2人姦情,憤而提告妨害家庭。最後小三坦承一切,妻子則對丈夫撤告,日前檢方依相姦罪起訴小三。

檢警調查,年約50歲左右的陳男,去年發生腦幹出血性中風,呈現植物人狀態,無法處理個人事務。任職於航空公司的妻子,因為工作繁忙常不在家,在丈夫中風後,為了要照顧對方,因此向法院聲請擔任處分老公財產的代理人獲准。

 

就在陳妻整理丈夫所有的財產資料時,發現他長期匯款給一名女子,不但次數頻繁,累計金額更超過千萬元,讓陳妻驚覺事態不單純,懷疑是丈夫出軌。追查發現,原來女子是陳男的前女友,陳妻還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曾在家裡多次幽會,更有「這次有成功進去」等煽情對話,因此對他們提出妨害家庭的告訴。

事後女子坦承,自己仍有和陳男往來,並在去年1月趁陳妻不在家時,在陳男家中發生性關係。不過陳妻不信,她提出對話紀錄,認為2人應發生多次性關係,但均遭到否認,加上無其他證據證明,檢方因此認定雙方僅發生1次性關係。由於陳妻事後對丈夫撤告,最後檢方依相姦罪起訴女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中風#航空公司#財產#小三#性關係#妨害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