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沒上車!惡煞遇砸車趁亂逃 當場「丟包友人」網笑翻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2:13

新竹市香山區香山國民小學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1輛黑色轎車被另外2輛白色轎車攔下,一群人發生爭吵,接著拿起球棒就往黑色轎車砸,場面驚險,黑色轎車試圖逃逸,不料友人都還來不及上車,一邊追車還被追著打。

「怕…比電影還刺激!車子維修應該很貴。」目擊住戶將影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住家樓下傳來爭吵聲,探頭一看,發現1輛黑色與2輛白色轎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一群人喊著「你不是很兇、怎麼樣、怎麼樣」、「剛剛我們不是講好了嗎」、「講好什麼啦?砸啦、砸啦」,接著白色轎車的人就拿出球棒,開始瘋狂砸黑色轎車。

 

黑色轎車駕駛眼看被砸車,第一時間逃上車,接著試圖駕車逃逸,不料一名朋友尚未上車,黑色轎車就已經開出巷口,直接丟包朋友,讓該名朋友在後方直追,同時又被其他人拿球棒追著打,現場則有人大喊「他朋友想要造,賣造拉」,一群人又開車追上。

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豬隊友」、「很沒義氣欸把朋友丟著被打」、「載一下那個你朋友好不好⋯⋯我一開始以為黑車的人是要發動撞人救朋友」、「烙跑那台,他的隊友在後面追的好辛苦」、「黑色駕駛是豬隊友嗎?這樣犧牲朋友」;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笑說「還知道打方向燈耶」、「被追殺還記得打方向燈,好」、「不錯!守法,逃跑還記得打右轉方向燈」。

而香山派出所也在下方留言,表示此事件是雙方糾紛毀損車輛,警方收到消息後積極偵辦,目前已掌握到雙方行為人,並通知到案,將會依法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香山#行車糾紛#砸車#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2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