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射胰島素殺病父 逆子涉殺人重罪收押

記者 謝宜倫 施協源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09:59

照顧九年的中風爸爸,因為被照護費用壓得喘不過氣,竟直接殺了他!新北市土城今天傳出人倫悲劇,兒子用胰島素親手殺了親生爸爸,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因為70歲的爸爸罹患糖尿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為了照顧只能打零工過活,只是即使申請長照,卻也負擔不起費用,供稱有取得爸爸的同意,才用胰島素殺人,但法官認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聲押獲准。

圖/TVBS

 
下午時刻路上一輛救護車,疾駛而過,因為小巷子裡一名老伯伯,生命垂危等待救援。

圖/TVBS



救護人員一到現場,立刻把人帶上車,送往醫院急救,但和死神拔河終究晚了一步,70歲的張姓老伯依舊回天乏術,只是報案人是他的小兒子,第一時間竟坦承就是他殺了爸爸,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到場逮人。
 

記者VS嫌犯:(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 社會的悲歌!


圖/TVBS


被移送時,表情沒有太大的情緒,淡淡說出會造成這一切,都是社會的悲歌,原來他已經照顧生病的爸爸,將近9年,但爸爸罹患糖尿病 高血壓 還中風,家中四個哥哥姊姊,相繼因為工作離家都沒有幫忙照顧,他一肩扛起,只是雖然申請了長照,靠著打零工維生,無法負擔一個月15800元的費用,最後聲稱取得爸爸的同意,
先在晚餐中放了安眠藥,再先後施打兩管胰島素高達180ml。

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所長程樹禮:張嫌打電話到本所表示說,他殺死了他的父親。

雖然他這樣供稱,但因為爸爸都已經死亡,也沒留下任何可以證明的證據,還是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照顧生病家人的確辛苦,但長照問題依舊,
恐怕類似狀況只會一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弒親#殺父#糖尿病#胰島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4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