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列車! 董家17人北上喝喜酒9人喪命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6:54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18人死亡,其中最不幸的就是列車上的董家人,包含一起去喝喜酒的鄰居,總共9人罹難!擔任船長的死者董進興,20日號召17人,從台東北上參加女兒喜宴,多留1天在台北玩,最後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親友說,他們分別買到第8和第3車廂,坐在車頭的幾乎是重傷或死亡,目前有人還在加護病房,另外7人則是坐在離車頭較遠的第3節車廂,幸運逃過一劫。

圖/TVBS

 
死者董進興弟弟:「大哥、大嫂,一家人全部走了,孫子也走了。」

指著牆上的照片,哥哥嫂嫂弟弟妹妹,一次走了9位親人,普悠瑪列車翻覆,罹難的18人中,有9位都是董家人。

位在台東成功鎮的這間海產店,老闆是死者董進興,20日他號召親友共17人到新北市三峽,參加女兒的婚禮,沒想到回程時,竟搭上死亡列車,包括他在內,妻子還有弟弟妹妹以及妹婿,還有2名9歲和12歲的孫子孫女,以及外甥女,和一位鄰居,一共9人全都不幸罹難。

 
圖/TVBS

目前有人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其他7人因為坐在第3節車廂,逃過一劫。出事後董進興的女兒趕到醫院,無法相信一場意外,家族幾乎破碎。
 
死者董進興女兒董小羚:「我們坐2個車廂 ,所以有人逃過死劫,比較嚴重的是,很多人都坐在最嚴重的第8號車廂。」

開開心心參加喜宴,一家人卻從此天人永隔。家屬忙著處理後事,希望盡快把親人帶回家,但心裡最想問的還是,列車為何會出軌。

死者董進興女兒董小羚:「平安的家人,他們說在事故發生前,這班車就已經有跳電停駛的情形,開到宜蘭的時候,忽然速度加速非常快,因為已經慢點了,時間已經慢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加速。」

圖/TVBS

66歲的董進興,是台東漁業界的活耀人物,妻子王綠雲是成功漁會理事,過去常常在媒體發聲,為漁民爭取權益,夫妻兩開的海產店,在地方上很有名,牆上貼滿了藝人來店裡用餐的照片,還曾接受美食節目採訪。

死者董進興女兒董小羚vs.記者:「爸爸抓龍蝦,節目就來採訪他,(媽媽是廚師?有得過料理冠軍?),恩!」

 
說起爸媽滿是驕傲 ,但親愛的家人開心出門喝喜酒,卻遇上死劫,出軌事故,一口氣奪走9條人命,現在只盼台鐵盡快釐清事故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意外

#董進興#喜宴#家族#翻車#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0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