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代買超難排蛋黃酥名店 寄「店到店」皮破漏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7:4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華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即將來臨,不少人會去買蛋黃酥送禮或應景食用。有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一張圖,說自己請親戚代買名店的鳳凰酥與蛋黃酥,拿到超商寄「店到店」,結果收到時卻摔爛,外皮嚴重破損,有些甚至已經露出餡料。

中秋節前兩個禮拜,台灣從北到南許多蛋黃酥名店已經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取消原本預訂的機制。黃姓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好不容易請親買到的板橋排隊鳳凰酥跟蛋黃酥,寄超商店到店摔成這樣,這下怎麼送客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反而質疑,超商店到店原本就規定不能運送食物,怎麼還會有人寄蛋黃酥,破掉之後還來討拍?對此黃姓網友事後更新貼文,坦承自己並不知道此事,當下「店員說店到店比較便宜,然後我就寄了,這下只能重新訂別的了,還好損壞不多盒」。

有識貨的網友一看,猜測這是板橋名店「小潘蛋糕」,該店早期做鳳凰酥與鳳梨酥起家,位於中正路小巷內,直通大馬路的巷子窄小,車子無法駛入,但美味仍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原本是類似工廠的直營店,現在已經買下鄰近多個店面合併,生意越做越大。平日下午前往,幾乎都是排隊數十人,遇上中秋節,更是從店內排到店外,光是結帳就可能等超過1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黃酥#鳳凰酥#店到店#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