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霸王餐?土魠魚羹名店 6遊客未付錢走人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5:21
圖/TVBS
圖/TVBS

著名小吃店被吃霸王餐?澎湖馬公文康商圈內一家知名的土魠魚羹小吃部,7日有一群女生遊客光臨,點了總計675元的早餐,但吃完後沒有付錢便離去,老闆娘因為在忙,當下沒發現,事後急發文尋找這6位遊客,老闆娘也說這群遊客可能是忘記、而非故意,希望她們能夠回到店裡把早餐錢結清。

澎湖馬公著名早餐街「文康商圈」內一家曾經登上過美食旅遊節目的「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7日發生遊客沒結帳走人的事件,當天上午10點多,有6名台灣女遊客內用早餐,點了水晶冰豆漿、土魠魚羹、土魠蔥蛋餅以及土魠魚燒餅等等,總計675元的餐點。

 

圖/TVBS

6名女生在店內用餐將近一個小時,到了上午11點初,6個人紛紛起身走出大門,不過她們並未付款,剛好老闆娘當時正好在忙,沒有發現客人離開了,陳姓老闆娘受訪時表示,6名女生很早就吃完了,但因為在聊天不好意思打擾,所以沒有先去收錢。

圖/翻攝自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資訊網臉書

事後老闆娘在臉書「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資訊網」發文尋人,她表示,希望能夠透過臉書找到她們,請這幾位遊客回來付早餐錢,畢竟早餐店經營不易,675元的對小店來說也是一筆不小金額。老闆娘認為自己有疏失,沒有先收錢,也不排除遊客是忘記付款非故意,無奈表示「遊客或許已經坐飛機離開澎湖了,如果沒有來付錢,也只能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湖#馬公#土魠魚羹#霸王餐#遊客#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5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