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蛋黃酥 結果共266筆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買伴手禮要快!小潘、不二坊、佳德「過年公休日」一次看

    隨著春節將至,送禮需求也隨之增加,民眾時常爭相排隊購買的鳳梨酥、蛋黃酥等糕餅類更是熱門伴手禮。日前名店台北「佳德鳳梨酥」、新北「小潘蛋糕坊」與彰化「不二坊」皆公告了春節公休日,有送禮需求的民眾不妨把握時間手刀衝一波,避免撲空。  
    2024/01/30 13:52
  • 飯後1甜點「血糖破500」!慘爆熱量炸彈 醫認:難承受太多

    飯後甜點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可以被稱為「小確幸」一般的存在,甚至慧有人認為,如果沒有甜食收尾就不能稱作完整的「一餐」;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以自己的一名高血醣病患為例,提醒民眾像蛋黃酥這類「高碳水、高熱量」的零食,就算再嘴饞也建議只吃一顆即可,除此之外,若是早餐有吃饅頭習慣的人,也要盡量搭配蛋或蔬菜、而非單吃饅頭。
    2024/01/11 16:39
  • 彰化蛋黃酥老店進駐鹿港老街 轉型「網美下午茶咖啡廳」

    彰化知名蛋黃酥老店「新口味食品行」1月3日正式進駐鹿港老街商圈,創辦人王朝儀與第二代負責人王裕誠一同舉行剪綵儀式,為全新的「新口味鹿港店」揭開營業序幕。彰化縣政府秘書王錦銓、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處長湯國榮、鹿港文化所所長王廷揚等也蒞臨祝賀。最為突出的是彰化縣縣長王惠美特地抽空予以祝賀並表示讚揚。
    2024/01/05 20:47
  • 元旦荷包縮水!小潘先喊漲 佳德鳳梨酥跟進「每顆悄漲1元」

    隨著年節將近,糕餅業者也蓄勢待發準備大賺一筆;不過隨著物價上漲,不少店家也相繼調漲商品售價。繼板橋知名糕餅店「小潘」宣布蛋黃酥每顆上漲5元後,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也在27日公告2024年春節訂購單,仔細一看發現原味鳳梨酥相比過往價格漲了1元。
    2023/12/31 10:30
  • 扛不住漲幅!小潘蛋黃酥明年1/1起「一顆貴5元」

    知名糕餅店「小潘蛋糕坊」要漲價了!位於新北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小潘蛋糕坊,以鳳梨酥、鳳凰酥、蛋黃酥等品項知名,每到中秋節或特定節日時,總會見到不少人排隊爭相購買,然而近期店家卻宣布明(113年)元旦起將調漲。
    2023/12/27 23:06
  • 阿姨真的派!彰化車站肉圓店被包圍 表情成排隊最大亮點

    彰化的肉圓名氣響亮,尤其在火車站附近那幾家小吃,時常大排長龍,陣仗不輸排買蛋黃酥,日前有民眾捕捉到有眾多分店其中之一的「北門口肉圓」,排隊的人潮彷彿可以把店家都包圍一圈,排隊民眾的表情更成一大亮點,被網友捕捉拍照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翻直呼:「阿姨真的派」。
    2023/10/10 11:37
  • 鄰居帶全家蹭烤肉!送吃過月餅當回禮 她氣炸怒吼:不要臉

    「中秋烤肉」是台灣人的特殊傳統,家家戶戶都會搬出小板凳,相聚家門口或頂樓,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全台各地也都瀰漫著一股烤肉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氣憤表示,和婆家一同烤肉時,鄰居不僅不請自來,還厚臉皮的指揮她們烤香腸。更令她火大的是,對方疑似因為免費蹭肉不好意思,竟拿著一盒「吃過的蛋黃酥」當作謝禮,令她怒氣值狂飆,氣炸怒吼「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3/10/01 18:11
  • 1糕餅引爆!男三酸甘油酯飆「急性胰臟炎」 醫嘆:中秋受害者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月圓人團圓,只是面對糕餅、燒烤等美食,若抵擋不了誘惑,盡情放縱口腹之慾,人不只會圓了一圈,嚴重恐怕還會危害身體健康。一名男子由於肚臍周圍劇痛掛急診,抽血檢查出三酸甘油酯高達6408,罹患急性胰臟炎住院。醫生細問這幾日的飲食,研判他平時就有高血糖和高三酸甘油酯卻不自知,才會因為吃了蛋黃酥而引爆問題。
    2023/10/01 12:41
  • 「月餅熱量炸彈」1顆=近3碗白飯 5招爽吃減負擔

    中秋節將至,民眾每年都要吃上月餅、蛋黃酥等應景食物,才有過節氛圍。不過,糕餅類熱量相當高,有營養師就曝光「月餅熱量圖鑑」,其中光是「雙黃月餅」,一顆熱量就直逼800大卡,相當於2.8碗白飯,提醒「份量跟內容物是很大的重點」,並分享吃月餅5秘訣。
    2023/09/29 14:30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嚇壞!男子早餐吃「1食物」血糖竟飆破500 醫大驚示警

    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在臉書分享病例,透露一名70歲以上,患有糖尿病的男性患者,遵照醫生囑咐,很老實的勤驗血糖,3個月後,在不加重藥物劑量下,糖化血色素成功從7%以上,降到7%,同時也學會了量血糖。
    2023/09/27 15:28
  • 代購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價翻倍 「轉賣1顆賺1顆」

    彰化蛋黃酥名店,今天起開放三天讓民眾到門市購買蛋黃酥,從昨晚開始就有不少人漏夜排隊,還沒開賣隊伍已經排超過五百公尺,其中不乏代購業者,一盒15顆的蛋黃酥原價750,有代購業者賣1300到1500元!
    2023/09/27 13:46
  • 不二坊今門市販售!凌晨排隊搶蛋黃酥 代購每顆飆破百元天價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彰化知名蛋黃酥店「不二坊」湧現排隊人潮。從今(27)日開始連3天,不二坊開放門市販售,不少民眾今日凌晨就帶板凳到門口排隊,今年搶得頭香的是遠從台北下來的民眾。不二坊的高人氣也讓代購業者喊出1盒15顆蛋黃酥飆漲至2100元的天價,等於1顆就要14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誇張。
    2023/09/27 10:57
  • 「屏東不二家」80顆蛋黃酥發霉!換新不退款惹議 店家急致歉

    中秋佳節即將在本週五(26日)登場!許多民眾皆會購買月餅應景,或是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有一名屏東民眾購買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共80顆,沒想到親朋好友與客戶發現竟有發霉的現象,他立刻致電店家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店家回應「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他將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店家、而無法退錢,種種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今(26日)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9/26 18:48
  • 買80顆蛋黃酥「每盒都發霉」 男控業者態度差

    中秋禮盒送到一肚子氣!住屏東的戴先生向知名餅店,買八十顆蛋黃酥,朋友拿到禮盒後,不少人反映蛋黃酥發霉,讓他更生氣的是,告知店家後對方處理方式是,「發霉蛋黃酥帶回店裡更換」,直到他說要反應消保官,店家才改口「全額退費」。
    2023/09/26 18:47
  • 東區新地標百貨首曝光! 開幕時間卻搞神秘

    東區百貨戰火一觸即發,除了經營許久的在地老大哥,如今新地標百貨首度曝光,集結超過130個品牌,除了冠軍咖啡廳祭出獨家蛋黃酥冰,還有夢幻法式千層,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業者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澄清沒有遇到問題,但還是讓外界一頭霧水。
    2023/09/25 20:44
  • 送舅舅月餅「轉5手又回他手上」!離奇經歷網笑噴:一盒永流傳

    中秋節將至,許多人會準備月餅相關禮盒送給親朋好友,然而近日一名網友上網分享離奇經歷,原來他送了舅舅一盒月餅,怎料這月餅一連轉了5手,最後又回到他手上,貼文引發上萬人朝聖,笑噴直呼「循環經濟」、「一盒永流傳」!
    2023/09/25 08:46
  • 超商店到店「寄蛋黃酥」 女打開傻眼:骨肉分離

    中秋節要到了,不少人會送禮蛋黃酥跟月餅,但有民眾從中部,透過超商店到店服務,要寄一盒蛋黃酥,給在北部的好朋友,對方一打開超傻眼,蛋黃酥餅皮幾乎碎掉,感嘆真的是骨肉分離,但也怪自己沒在寄件時,備註小心輕放,讓她直呼太大意了。
    2023/09/22 16:14
  • 怕爆進口蛋!他哭喊:中秋節不吃蛋黃酥 「1原因」遭出征

    巴西進口蛋效期爭議連環爆,引起外界疑慮,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請辭負責,仍澆不熄民眾的怒火。「蛋蛋危機」持續延燒,又即將迎來中秋節,一名網友就發文,稱今年「不吃蛋黃酥」。怎料,因蛋黃酥內餡使用的是鴨蛋,而非雞蛋,原PO反遭一票人出征。
    2023/09/22 10:43
  • 蛋黃酥大富翁!全家狂call六萬通 預購搶1500顆

    這才是真正的蛋黃酥大富翁,滿滿的彰化知名蛋黃酥,堆滿整個客廳,幾乎排成了蛋黃酥金磚,數量多達1500顆,民眾開心拍照展示戰利品,因為這1500顆真的得來不易。
    2023/09/21 14:52
  • 幫你買中秋節蛋黃酥!+852簡訊有詐 刑事局示警

    下周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每逢此時必吃的蛋黃酥,也成了國人搶購的商品,尤其是近幾年,知名蛋黃酥業者陳耀訓、不二坊、小潘等,都引起熱潮。不過卻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自稱自己是「幫忙訂購蛋黃酥」的,留下號碼要求「加他一下」,讓民眾感到相當疑惑。對此,刑事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詐欺通報,不過從傳訊息的電話號碼「+852」可看出端倪,此類多數為境外門號詐騙,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切勿上當。
    2023/09/20 17:54
  • 綠豆椪PK!鋼鐵龍頭「單顆43元」、百年老店口味多 估售60萬顆起 

    中秋節快到了,各家台式餅店的「綠豆椪」各有千秋!南部鋼鐵龍頭只對員工販售,單顆綠豆椪43元,高雄百年餅店則有三種口味,預估今年都可售出60萬顆以上!另外在彰化的蛋黃酥名店,則是在中秋前兩周推出限定的「綠豆椪」,有4種口味,訂單一樣爆滿,可見綠豆椪受歡迎程度。
    2023/09/19 14:06
  • 中秋節蛋黃酥搶爆!營養師曝月餅驚人熱量 這樣吃不長胖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在忙著搶購月餅、蛋黃酥等禮盒,但營養師提醒,蛋黃酥和月餅的熱量都不容輕忽,蛋黃酥的酥皮是奶油、麵粉一層一層堆疊裹出來的,一顆約250至300大卡,月餅則是餡料高糖、高油,以廣式月餅熱量最高,一顆就高達600至800大卡,建議大家分食吃,也建議可以搭配無糖綠茶,幫助脂肪代謝。
    2023/09/19 13:53
  • 衰捲負評!知名蛋黃酥遭控用過期蛋 業者:冤

    中秋節前夕,花蓮一家知名蛋黃酥店,遭到顧客留一星負評,質疑現在處處缺蛋,他們卻有源源不絕的蛋黃,難道是用雞蛋代替,甚至使用巴西進口的過期蛋,業者事後拿出匯款證明,澄清早就預訂好鴨蛋,其他食品烘培廠也有雞蛋來源標示,降低消費者疑慮。
    2023/09/1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