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上輕軌?宮崎駿《神隱少女》場景 高雄神還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0:5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因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中南部遭受接近颱風級的豪雨肆虐,馬路淹成河。有網友就拍下一張高雄「水上輕軌」的照片,由於神似日本知名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畫面,因而在網路上瘋傳。對此高捷公司表示,雖然沒辦法確定是否經過合成,但不排除「可能是真的」。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好過日」昨(23)日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夢時代站周邊成功路與重畫區嚴重積水,但輕軌軌道較高,且機電置頂故仍可維持營運。只是車站聯外道路全淹,形成水上行車的特殊場面」此奇景隨後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起廣大網友迴響,驚嘆此景宛如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神隱少女》的電影場景,女主角千尋乘坐水上列車前往尋找錢婆婆時,列車在水面上行駛進站的模樣。

 

圖/翻攝臉書

相似度近百分之百的程度,讓網友紛紛留言是「神還原」、「實在太像了吧」、「我都不知道續集開拍了」、「九份之後,高雄輕軌也要紅到日本了」、「不要排水,讓它成為觀光景點好了」、「花媽果然有先見之明」、「神隱少女高雄片場」、「咦?無臉男呢?」
 
對此高雄捷運局表示,雖然未能夠100%確定照片是否經過合成「但推估可能是真的」主因是輕軌停駛的標準是淹水超過軌面7.5cm,而今日高捷行駛時確實派人測量並無超過,所以今日輕軌均正常行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上輕軌#淹水#輕軌#高雄#神隱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036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