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交替?連6租客上吊亡 別人想買屋主拒:怕成第7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有從事房仲的網友分享自己販售凶宅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示意圖/非當事屋子,TVBS)
有從事房仲的網友分享自己販售凶宅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示意圖/非當事屋子,TVBS)

現在正值農曆7月,常會有一些關於好兄弟的傳說!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是一名房屋仲介,賣過許多房子,當中也曾有過凶宅。他提到先前處理一間屋子時,屋主就透露該間房子曾有人上吊輕生,而且還連續6個;更毛的是6人都在同一位置上吊身亡,讓他直呼根本是在「抓交替」。

該名網友在PTT的「marvel」發文,「賣房子總有刺激事---凶宅回憶錄」,開頭就寫到「抓交替的房子!」網友表示自己是一名房屋仲介,買賣經手的房子多到屬不清,其中也不乏凶宅。許多屋主在面臨這樣的情況,都希望趕緊將房子售出,免得惡運找上自己。

 

網友接著提到,大約3、4年前,同行向他介紹位於台中沙鹿龍井一代的老舊公寓,因為房價太便宜,讓他也不免好奇地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對方只簡單回了一句「上吊!」最後他跟屋主約碰面,屋主才說出整個恐怖過程。
而且更人覺得毛骨悚然的是,該棟屋子的6名租客全都是上吊身亡,而且上吊的位置全都一模一樣。(示意圖/TVBS)

屋主隨後表示,一開始租給一名房客時,前5個月收租都正常,但到了第6個月時,突然沒收到租金,原以為對方是遲點付,所以用簡訊通知。但過了1個禮拜後,對方依舊沒匯款,簡訊也沒回,打手機也沒人接,只好到現場去看,但怎麼樣都沒人回應,最後只好找來警察開門,結果一進門就有臭味傳出來,該名房客就上吊死在客廳的樑旁,現場留在遺書。

沒想到屋主分享完之後,又說了一個更邪門的事情,「重點來了,他死的那個位置跟第一個房客上吊的地方是一模一樣的位置。第一個房客也是在那吊死的。」原本屋主也有請師父超渡,但懷疑是不是偷工減料,讓網友心想「這應該是抓交替的概念吧!」
 

事後屋主決定隨便租、便宜租,甚至是1個月租金才1千元,但之後仍發生上吊的事件,最後一共死了6個租客,全都是上吊身亡,位置全都一模一樣。就因為發生的事情太邪門,幾乎投資客都退縮了,直到後來有一名投資客想買下來,就在簽約當天,屋主跟對方說對不起,沒辦法賣給他。原以為投資客是以為價格太低,最後屋主對他說「真的對不起,不是不賣,是我不想讓你成為那房子裡的第7個人。」到現在那間房子依舊空在那裡。
恐怖經驗讓該名網友都忍不住直呼:根本是在抓交替啊!(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呼「聽完這故事真的超毛的啦」、「死1、2個已經很可怕,沒想到連死6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上吊#投資客#抓交替#房價#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