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租到凶宅大崩潰 房東神回:妳感覺到什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8:33
女網友得知自己租到凶宅,沒想到房東的反應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得知自己租到凶宅,沒想到房東的反應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代人常因為求學或工作,得在外面租房子,最怕的除了遇到惡房東之外,就是租到凶宅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入住新租屋處3個禮拜,卻不斷出現大小病況,原以為是自己太累而不以為意。之後她聽到朋友分享,對方要求她「趕快搬!」事後她去電詢問房東,沒想到對方竟問她「那妳感覺到什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分享這段經驗。她提到自己原本的租屋處6月底租約到期,因為開店就在附近而已,加上懶得搬去遠處,於是就近搬了同一棟套房大樓。

 

只是入住新租處3個禮拜,女網友說自己不斷地生病,原以為是餐飲業忙碌的後遺症;不料就在前幾天,有好友來店裡用餐小酌,聊天當中才提到先前彼此曾住在同一棟樓。對方詢問她住的樓層後,臉色卻突然瞬間鐵青,只對她說了一句「趕快搬!」
女網友將經歷過程分享上網,並提醒民眾要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聽後立刻去電房東,對方竟問「妳感覺到什麼了嗎?」之後才說出「法醫判定應該是自然死亡!」接著更是神回「魂應該家屬有招走!」事後她查了一下,全棟2百多戶,只有她那間是上吊自殺的凶宅。

女網友提到,「這幾天硬著頭皮回來租屋處,佛經、薰香、護身符等…房東的態度真的是讓我無言以對啊!這個事情只能給自己跟您們一個警惕,以後買賣房子、或租屋,都要問清楚一點,才不會自身權益受損。」
 

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感覺毛毛的」、「太可怕了」;另外也有網友勸她「趕快搬家吧!」還有網友更表示,「上吊自殺叫自然死亡?太扯了吧!」但也有網友認為,「房東態度沒有不好,還算有要處理。」更有網友表示,「租賃契約法律上沒有規定必須告知是否為凶宅,這樣的狀況目前只能說是法律漏洞。」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凶宅#房東#感覺#餐飲業#家屬#法醫#自然死亡#上吊自殺#佛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2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