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高檔餐廳聚落」 餐酒館插旗飯店商場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01

平價餐廳難經營,那高檔的呢?事實上大直商圈有四家米其林餐廳,客單價超過2千元的餐廳也有好幾家,是台北新的高檔美食聚落,業者就分析,大直不只吸引大內湖的居民,鄰近內科上班族的消費力道也很可觀,撐得起這塊高價市場。

圖/TVBS

 
帕瑪火腿一片一片切得薄薄的,搭配上哈密瓜就是清爽下酒菜,還有火腿拼盤、起司拼盤,跟有趣的起司鍋。業者從專賣火腿、起司起家,跨足餐酒館的第一家店,就選在大直五星飯店商場,平均客單價 600-800元,看準的是大直、內湖地區消費力道。

飯店公關Dorry:「其實像我們大直地區的居民,他不只是消費力高,他還很懂得怎麼消費,所以其實我們當初在遴選櫃位的時候,也會特別想說它不只要高端,它還要特別可以呈現我們很好的生活型態。」

飯店商場1、2層樓,15個櫃位就有6個跟吃有關,鎖定的不只是飯店住客,還有附近居民、上班族。

 
圖/TVBS

事實上,大直的高檔餐廳多,除了米其林星級餐廳有4間,客單價2000塊以上的餐廳,還有含茹絲葵、Prime168牛排、老乾杯燒肉等,形成高檔餐廳聚落。

民眾:「那貴的是真的還滿貴的,後面還滿多鐵板燒都很貴呀,私廚類型的。」

民眾:「早期在這邊工作的時候,這邊就比較荒煙漫草,現在就是越來越多精品,甚至有時候可以在這裡約用餐,就是可以選擇的點越來越多了。」

圖/TVBS

記者張允曦:「大直商圈的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包括正在如火如荼趕工的ATT,預計今年年底前就會開幕,另外興建中的英迪格酒店,也規劃一到三樓1800坪的空間要設置商場。」

ATT規劃鎖定親子客,從人力銀行招募資訊能發現,不少童裝品牌已經開始徵人,英迪格酒店則預計進駐高檔餐飲還有精品,頂級美食瞄準頂尖客群,大直商圈成了台北最貴美食重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直#高價位#餐廳#消費力#A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453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