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一代頂級護膚產品 歐盟認證頂級生物纖維面膜


發佈時間:2018/06/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0:15
《Moments4me巴黎時光》創辦人Adda de Vaulchier(左)和總代理志旭國際副總經理陳昱旭(右)合影
《Moments4me巴黎時光》創辦人Adda de Vaulchier(左)和總代理志旭國際副總經理陳昱旭(右)合影

來自法國的頂級生物纖維面膜《Moments4me巴黎時光》,品牌創辦人 Adda de Vaulchier,曾擔任Burberry,Jimmy Choo, Montblanc等知名品牌之行銷總監,在日常工作的壓力下,晚上幾分鐘的面膜保養是讓Adda覺得最放鬆的時刻,嘗試尋找市面上從低價位到高價位的面膜,始終找不到一款面膜能同時達到她對於成份天然、產品安全及高效果的期望,毅然決定創立了《Moments4me巴黎時光》這個品牌。


*歐盟認證
 
*無毒無菌
*環保無害
*頂級天然成份
*可被生物分解
*不做動物測試


 
巴黎時光生物纖維面膜是由發酵的椰子果肉製成,經由安全微生物菌發酵所生產的有機生物纖維,為最新一代的頂級面膜護膚產品,質地就像是人體的第二層皮膚,能使精華更容易被表層肌膚吸收,並迅速滲透到深層肌膚!

巴黎時光生物纖維的結構緊密,可避免精華液隨空氣蒸散,纖維結構為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133倍,具有非常驚人的流體容量,鎖水能力是一般面膜的100倍,纖維小於皮溝,僅能讓氣體通過,包覆滿滿的精華液,透氣且永遠不會反過來吸收肌膚的水份!

4週體驗超有感
『淨化→鎖水→逆齡→亮白』

第1週淨化:巴黎時光深層淨膚黑面膜

深層淨膚黑面膜富含天然活性炭及芳香樹脂,可吸附臉上髒污,軟化角質及吸收肌膚多餘的油霧。有效控油、調理、淨化毛孔及改善肌膚紋理,重現零瑕疵肌膚。


第2週鎖水:巴黎時光鎖水彈力生物纖維面膜

 
鎖水彈力生物纖維面膜富含大馬士革玫瑰、藍莓花萃取、蘆薈及透明質酸,即時補水、保濕調理和活化肌膚。有效滋潤肌膚,清爽舒緩,重拾天然肌膚的水嫩光澤。


第3週逆齡:巴黎時光青春逆齡生物纖維面膜

青春逆齡生物纖維面膜富含水解小麥蛋白、海洋膠原蛋白、菊苣根寡糖和海藻衍生物,有效於滋潤補水時,恢復肌膚彈性。安定舒緩活化肌膚,減緩肌膚老化徵兆,喚起緊緻Q彈煥彩的青春肌齡。


第4週亮白:巴黎時光雪肌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雪肌亮白生物纖維面膜富含提亮和抗氧化特性的山花精、雪絨花等天然高山植物,淨白、鎮靜、紓壓,達到提亮和恢復肌膚色平衡。有效降低黑色素沉澱及淡化斑點,提升肌膚的明亮光彩。

《Moments4me巴黎時光》品牌創辦人 Adda de Vaulchier 的美麗秘技:https://youtu.be/a8yoTB-Au4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