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種吃法超消暑!東京蕎麥名店登台 150元起看美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3:57
圖/TVBS
圖/TVBS

夏日就是要涼涼吃!來自東京澀谷以蕎麥宴席料理為主的「菜な(nana)」,海外展店選擇插旗信義區,6月20日於微風信義45樓開幕,打破景觀餐廳一定要高價位的迷思,主打百元親民價格,即可俯瞰大台北的美景、品嘗道地和食手工料理,搶攻商機!

菜な引進台灣少見的蕎麥麵為主打料理,以20%北海道產小麥粉,搭配80%的北海道產石磨脫殼蕎麥,帶來最能表現蕎麥麵新鮮度與口感的「二八蕎麥」,因為蕎麥麵不耐放,店家更是堅持當日新鮮現做供應。

 
圖/TVBS

同時帶來「沾」、「拌」、「湯」,多達20道不同吃法,選擇多元!蕎麥麵料理除了有單純的佐胡麻胡桃醬,另外還有可品嚐牛肉、牛筋,以及牛肉湯汁的「燉煮牛肉盛籠」或是屬於創意的涼拌麵「海膽鮭魚卵魩仔魚涼拌麵」;以及類似中料理天津飯的「松葉蟹滑蛋湯蕎麥麵」。
圖/菜な提供

而最吸引人的便是用餐無低消,不管是點300元出頭的蕎麥麵,或是150元的手工和食,就可用享受到台北市百萬美景。

同樣在麵上「動手腳」的還有阿舍食堂,彩色的麵條超夢幻!為響應每年6月微風所舉辦的「彩虹節」,阿舍食堂今年特別研發一款「阿舍彩虹古早麵」,麵體採用5種天然食材顏色呈現,搭配熱銷口味的醬包,擺入碗中繽紛又吸睛。
 
圖/阿舍食堂提供

這次的5款彩虹麵條使用不同風味食材原色,分別將紅麴、抹茶、紫地瓜、藍藻等天然食材原料勾勒出紅、黃、綠、藍、紫5色彩呈現,加上文青風手提造型外盒,搶攻年輕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蕎麥麵#彩虹#日本#台灣#美景#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60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