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渣中的垃圾!女偷男友母遺物換錢 買遊歐16天行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3:24
男網友分享前女友偷拿他母親的遺物去典當,事後還辯稱這不叫私吞。(示意圖/TVBS)
男網友分享前女友偷拿他母親的遺物去典當,事後還辯稱這不叫私吞。(示意圖/TVBS)

情侶分手撕破臉變仇人!日前有男網友臉書發文分享,他大罵前女友簡直不是人。男方提到母親過世後留下的金飾突然不翼而飛,經過追查後竟然是前女友偷的,而且還拿去典當,拿到的錢準備要去北歐玩16天,事後還跟閨密們炫耀。70歲的父親得知後難過到老淚縱橫,所幸最後全數贖回,前女友也挨告入獄。

這名男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原本他有個交往7年的前女友,2人已經訂婚同居,但女方說想管錢,還要他母親生前最喜歡的一條金項鍊,但男網友都不答應。而他和父親、妹妹的存摺印鑑,還有母親生前的金飾等,全都收在保險箱內,密碼也只有他們3人知道。

 

沒想到在半年前某一天晚上,男網友要去香港出差之前開了保險箱,被前女友用針孔側錄密碼;出差期間,妹妹打電話給他哭著說,「媽媽的金飾不見了!」當下他聽了十分傻眼,但也心裡有數,回到台灣後前女友的閨密A就把她們群組內的所有內容截圖給他,還說這牽扯到別人遺物,她覺得良心不安而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男網友事後還得知,前女友把母親的金飾典當換現後,訂了雙人北歐16天行程,對方還得意洋洋地對閨密們說,「如果他夠愛我就會選擇原諒,還會好好地去玩!」

前女友把金飾拿去好幾間當鋪典當,後來是其中1間的老闆見老人家傷心不已,還主動幫忙聯繫,所有金飾在2天內全都贖回來。事後他質問女方,對方完全不認錯,還說這不叫偷,雙人遊男方也可以享受到;更認為婆婆留給兒子的東西,兒媳婦拿去用有錯嗎?這不叫私吞。
 

男網友聽了十分生氣,憤而對女方提告;審理過程中對方律師一直往不知者無罪去應對,女方以為是給她的禮物為由等辯護;最後法院判女方8個月徒刑。男網友最後無奈地表示,「怪自己瞎眼交了這種X貨!」

這邊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太扯,更有人大罵「這是人渣中的垃圾!」、「怎麼會有這樣的女人?」還有人要問「裝針孔了還不叫偷,那什麼才叫偷?」另外也有人認為,「其實要去雙人行的人不是你,只是被你發現了才說是要跟你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女友#金飾#保險箱#密碼#典當#北歐#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