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想當全職主婦卻拒帶小孩 他怨:何必結婚累死自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8: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夫妻情侶間的相處之道,只有互相包容、溝通兩人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自己有房有車足夠在台北撐起一個小家庭,但女友想當全職主婦又不肯顧小孩,讓他相當心寒,認為「結婚何必累壞自己」,於是決定放生女友。

男網友提到自己的月薪可以讓女友當全職主婦,並在台北組一個3口小家庭,但男網友表示女友不想工作就算了,也不想在家帶小孩,就連家事、煮飯等這類事都要他來做,讓男網友忍不住抱怨「還是,現在會負責經濟來源跟顧小孩做家事煮飯,才夠資格稱作好男人?」

 

男網友坦承PO文或許會引起部分人不滿,但他仍下定決心放生女友,表示「不好意思,我寧可對自己好一點」;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家是夫妻兩人共同組成的,要原PO好好再想想,網友表示「結婚是學習如何去經營一個小家庭,形同做人一樣,凡事少計較,多些互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女友#結婚#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