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莉亞吹斷電桿 北台灣一度超過2萬戶停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0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04:19
圖/TVBS
圖/TVBS

中颱瑪莉亞11日凌晨持續發威,強大風力吹襲下,讓不少地區停電。台電資料顯示,最多曾有超過2萬5千多戶停電,目前已經修復超過1萬8千戶,仍有6千多戶停電中。台電表示,最大的原因就是電桿被吹斷,或是招牌掉落壓到電線,目前正積極搶修中,也提醒民眾切勿自行觸碰斷裂電線,以免發生危險。

台電的天然災害停復電查詢系統中,顯示桃園區停電戶最多,曾有9千多戶停電,大多集中在中壢、楊梅等地區,搶修後仍有3千戶左右停電;新北地區也有超過3千戶停電,大多在淡水、萬里、金山等區域。

 

瑪莉亞強風豪雨橫掃北台灣,不少區域都有10級以上的強陣風,造成路樹倒塌,招牌掉落,不少電線與電桿損毀。由於搶修有程序上的先後,照規定,必須先從供電主饋線開始搶修,接著才是分支供電。

台電表示,這次颱風造成大量的電桿傾倒,人員已經全數出動搶修,但待修數量龐大,加上雨勢未停,勢必影響修理進度,務請民眾保持耐心,待天亮後雨勢停歇,將派出更多機具投入搶修,加快復電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台電#瑪莉亞#颱風#電桿#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0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