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丟到日本!女童把腳放餐桌 母嗆:小孩又沒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5:15
女童把腳直接放餐桌,母親非但不制止還回嗆多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童把腳直接放餐桌,母親非但不制止還回嗆多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出國旅遊真的要維持基本禮儀,這樣做真的是丟臉丟大了。有網友在網路分享,提到自己去日本旅遊,搭車時發現有台灣乘客不但脫掉鞋子,還把雙腳跨放在餐桌上。她見狀好心勸說,沒想到被反嗆「多事」,不少網友看了都罵翻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她提到到了日本北九州旅行,搭乘了當地超人氣特色列車「由布院之森」。當時車廂內有個台灣媽媽帶著大約年紀8、9歲,小學2年級左右的女兒一起搭車,但看到眼前的景象讓她傻眼不已。

 

女童不僅在車廂內脫掉鞋子,甚至還直接把雙腳跨放座位後方的餐桌,甚至還不時會踢前方的椅背,女網友看不下去,對這對母女道德勸說。沒想到那位媽媽竟然回嗆她「多事,小孩又沒關係!」這讓女網友最後也忍不住抱怨,「這位媽媽,妳不丟臉嗎?出國在外這樣真的好嗎?」

其他網友看到女網友的發文後,紛紛大罵這對母女「沒水準」、「沒家教」、「這名媽媽做了最壞的身教」;還有網友表示「這要是我女兒,早就一巴掌下去了!」還有人說「丟臉丟到日本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臉#日本#列車#北九州#由布院之森#女童#餐桌#沒水準#巴掌#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8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