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夏季商機!綠奶夯 包裝飲聯名手搖搶市


發佈時間:2018/04/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9:27

夏季快到了,飲料市場熱度升溫,不過包裝飲料業者近年來受到手搖飲料市場衝擊,有業者乾脆聯名合作,將手搖飲料改良為包裝飲料上市。而最近綠奶茶也很夯,各大廠紛紛力推生乳含量高的綠奶茶!

圖/TVBS
大大一個濃字或是標榜特濃、濃茶,還有全生乳使用,綠奶茶倒進杯裡,粉綠色飲料跟外包裝搭配,各顯特色。

 

有業者號稱用靜岡抹茶加上香醇牛奶,或是以100%台灣綠茶當噱頭搭上50%牛奶,還有標榜酪農戶限定的生乳,以及乳含量高達60%重乳拿鐵!

圖/TVBS

天氣慢慢變熱,各家業者已經開打綠奶茶大戰,也有飲料業者選擇,攜手3大手搖飲料品牌推出聯名款。

 
民眾:「我就想說哇!有手搖飲料,我就想說試試看,那如果它變成這樣的包裝喝起來如何,因為感覺手搖就是現做,這感覺就是做了很久,才包進去就是比較不新鮮。」

包裝飲料拉手搖飲加持,因為國內包裝飲料市場連續3年衰退,甚至全台手搖飲家數高達2萬家,還遠勝過4大超商加起來 1萬多家。

我們實際從數據上來看在2015年時候,包裝飲料市場(產量)還有559億,但在2017年時已經剩下555億元,也因此現在有大廠乾脆跟手搖飲聯名,希望結合雙方優勢。 

圖/TVBS

泰山副總經理雷松清:「對手搖飲料來說,一下多了1萬多家以上分店,對包裝飲料泰山來說,其實我們也找到一個新的可能性。」

讓手搖飲業者不須擔心營業時間限制,而業者也能趁機吸引年輕族群青睞,業者說3月初推出後,消費者反應不錯,比起一般的新包裝飲料大約多了2成業績成長,將競爭對手轉化為合作夥伴,創造雙贏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手搖飲料#綠奶茶#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