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杯齊漲!這家「狂降5-10元」 網暴動:台幣下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3:09
手搖飲漲聲四起,卻有業者逆向操作。圖/翻攝丸作食茶臉書粉絲團
手搖飲漲聲四起,卻有業者逆向操作。圖/翻攝丸作食茶臉書粉絲團

國人最愛的手搖飲料最近喊漲,包括清新福全、50嵐等店都針對部分商品調漲5元,讓不少人大嘆荷包又縮水。不過,一片漲聲四起中,卻有業者逆向操作,「丸作食茶」日前宣布,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決定從21日起全面降價5至10元,平均降幅9%至20%,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揪甘心」。

據了解,丸作食茶20日晚間在官方臉書粉絲團PO出「掌價公告」,指丸作從2015年4月開始,已在海內外賣出超過2362萬杯飲料,集團去年也成功拓展到海外8個國家,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台灣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和鼓勵」,「你們的每一杯每一口都是對丸作職人的肯定」。

 

丸作食茶表示,雖然原物料與管銷成本長期只漲不跌,但正因如此,「我們在品管上的控管又比以前更加嚴格,不浪費一分一毫」,透過精準的成本管控和全球化以量制價下,能夠擠出設定以外的毛利空間,所以決定21日起,針對13到17項飲品,全面降價5至10元,平均降幅達9%至20%。



降價消息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大喊「這個年頭竟然還有主動調降的公司,會繼續用行動支持」、「你們居然還能不漲反降,真該給你們掌聲」、「用新台幣讓丸作珍珠通通下架」、「飲料好喝又很有良心」、「良心事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請收下我的膝蓋」、「終於不用勉強買別家」。
 

另外,丸作也在該公告中補充詳細資訊,「新竹(含)以南2018/3/21起全面降價,台北內湖店2018/3/21起降價,台北民權店2018/3/27起降價,新竹以北其餘分店將近期相關配套軟硬體及措施完善後陸續跟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料#漲價#丸作食茶#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68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