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重新封膜要25元 民眾直呼不合理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0:04

高雄有民眾到手搖飲料店消費,微糖變無糖,回頭請店員加糖,店員說重新封膜要收25元,等於一杯飲料的價格,民眾直呼不合理!實際再上門買一杯,店家起初要收費,後來店員通融免費。市面上各品牌的茶飲店,重新封膜都不需要再加錢,除非換杯子才加收2元。


 

民眾到手搖飲料店買飲料,糖度點錯了,回頭請店員撕開杯子封膜加糖。民眾點錯更改收費很正常,但是封膜要收25元,儘管最後店員趁著老闆不在通融一下免費,但不是每位客人都這麼幸運。

高雄一名袁小姐也是到仁武區某間飲料店消費,甜度錯了重新加糖封膜,一樣被店員要求要付25元,感覺好像變相再買一杯飲料。袁小姐表示,她當下已經準備好5元,心想最多就是5元,沒想到老闆娘很生氣,說要給25元不然沒辦法泡,袁小姐說當初以為重新封膜5元還可以接受,但25元她花不下去。

實際詢問店家,飲料店店員表示如果是要回去換糖,不會再多收錢。看見記者上門,店員急忙否認封膜要收費,強調幫客人加糖再封膜小事一樁。
 

實際比較市面上各品牌的茶飲店,到底打開之後重新封膜,需不需要加錢。走訪3間連鎖飲料店,第一間封膜不收費、第二間也一樣,除非是換杯子才會加收2元,第三間店也是封膜不再收錢,絕大部分店家碰到民眾點錯飲料,重新封膜都不用錢,有業者說因為一張膜換算下來才零點幾元,如果要收費沒關係,但價錢怎麼開才合理,才不會和其他店家差太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膜#飲料店#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86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