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漲!清心福全、50嵐 3月起部分漲5元


發佈時間:2018/02/23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23:40

想喝手搖飲未來得多花錢了!因為清心福全和50嵐,3月1日起都要喊漲,其中清心福全北部門市,3月起茗品、特調系列,中杯、大杯各漲5元,7款鮮果系列則是中杯調漲5元;至於50嵐全台其中192家門,除了原價50元品項,其餘將調漲5元。


 

手搖飲一杯接著一杯搖,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不過下個月開始,想喝就得多花點錢了。門市已經在櫃台旁擺放漲價公告,說3月1日開始,將調漲部分飲品價格,包括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門市等,大約300家北部門市,7款茗品系列中杯從20元漲到25元、大杯漲到30元,2款特調系列中杯、大杯價格也各調漲5元,至於7款鮮果系列,中杯漲5元,大杯則不調整。

對此清心福全表示,這波漲價是為了適度反應不斷增加的人事和管銷成本,並持續提升飲品與服務的質,不得已而做出的決定。


 

同時喊漲的還有50嵐,50嵐證實一樣是從3月1日開始漲價。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地區以及澎湖,總共192家門市,中杯、大杯也將全面調漲5元,不過目前原價50元以上的品項則暫不調整。

不敵人事、原料成本,手搖飲業者3月齊漲,消費者得多準備一個5元銅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料#漲價#清心#50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850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