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揉合東西方世界! 「頤宮」獲頒米其林三星


發佈時間:2018/03/14 19:36

要獲得三星的推薦真的很不容易,除了日本有12間三星最多,像是曼谷更是完全從缺。而台北獲得最高三星殊榮的就是頤宮餐廳,這回獲得青睞就是因為半開放的包廂,用遊園景觀為構想,揉合出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世界,另外廣東菜色片鴨、豆腐和蛋塔都是巧手之作。


 

百頁火腿和雞肉靠細膩刀工切絲,香氣四溢的雞火豆腐絲還有整桌滿滿龍蝦、鮑魚拚鵝掌,再到肥厚適當、軟嫩多汁的叉燒,想獲三星級頭銜得考驗主廚強大功力。

裝潢採半開放式,隱密包廂區以遊園景觀為構想,傳統窗臨、半透格屏,揉合出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世界。這也成為頤宮獲頒台北米其林三星級的關鍵,評審點出裝潢運用,各式瓷器和仿古書畫可以看出餐廳的用心細膩,還有專注於廣東菜式的陳師傅,片鴨、豆腐和蛋塔都是巧手之作。


 

外國秘密客探訪評鑑,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想得三星級並不容易,全球總數落在百逾家,端看各國。2018米其林指南,曼谷三星從缺、上海僅2家、港澳6家,米其林餐廳家數,相當多的日本也只有12家獲三星殊榮。



想要獲得評審青睞,沒有一定功夫火侯可是很難擠上這稀有的名單行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三星#頤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405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