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指南入圍110家 20餐廳摘星


發佈時間:2018/03/1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5: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出爐,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艾里斯宣布,這次共收錄110間餐廳,其中36間獲必比登推薦,20間獲得星級餐廳殊榮。

「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是由知名輪胎廠商米其林所出版的美食旅遊指南,分為紅色及綠色封面,紅色介紹酒店及餐廳資料,綠色則提供旅遊資訊,其中紅色指南又被餐飲界譽為「美食界聖經」,相當具代表性。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艾里斯(Michael Ellis)致詞時表示,「台北米其林指南」的公布是具有歷史性的一刻,以台灣而言,特別是台北市有著深厚美食文化,也是台灣的觀光焦點,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朝聖,每個人心目都中有一道最愛的菜,不論是牛肉麵、小籠包或臭豆腐,無論如何有各種美味任君挑選。

艾里斯說,台灣美食文化來自亞洲各國以及歐洲等國家,台北的夜市尤其獨具特色,隨米其林指南公布,代表台灣美食不僅在種類、口味很多,菜色也很多元,而且巧妙運用許多在地的海鮮、肉品、蔬菜等食材。

艾里斯強調,今年是台北米其林指南首屆公布及挑選,共收錄110間餐廳,其中36間獲必比登推薦,20間獲得星級餐廳殊榮,其餘即便沒有獲得星星或推薦,同樣是獲選為米其林精心挑選的餐廳。
 

就在公布得獎名單前一刻,艾里斯表示,米其林指南即將出爐,象徵台灣正在加入法國、日本、義大利之列,已是國際舞台閃耀的成員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指南#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63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