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商圈福星路人孔蓋多 立委爭取減量防滑


發佈時間:2018/03/0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逢甲商圈內主要道路福星路人孔蓋多,雨天時常造成機車騎士摔傷,立委張廖萬堅爭取路平專案及減少人孔蓋數量,今天實地了解施作狀況,並要求公路總局應儘速制定防滑係數標準。

張廖萬堅去年接獲陳情指出,福星路因人孔蓋密集且磨損到無防滑功能,導致機車騎士常因天雨路滑自摔,滑行後還因此撞倒帶著兩名幼童的婦人,造成多人受傷。經邀集相關單位辦理會勘後,除了要求市府緊急換掉老舊孔蓋外,也一併要求這個路段納入路平專案,減少人孔蓋數量以防止意外再次發生。

 

台中市政府從昨天起在福星路施作路平專案,張廖萬堅今天與當地的逢福里長張文平、逢甲里長廖婉菁及西平里長廖建森到福星路關心路平施工狀況。

張廖萬堅表示,台灣的人孔蓋防滑係數尚未制定標準,時常發生因防滑係數不足而自摔的案件,一遇下雨更成為致命危機,已在立法院提案要求公路總局應儘速制定防滑係數標準並定期檢測,避免意外一再發生。

張廖萬堅服務處主任林祈烽指出,在張廖萬堅極力爭取下,逢甲商圈福星路(河南路至逢甲路)段路平工程於6日進場施作,原本密集的人孔蓋也將集中減量並朝地下化施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商圈#福星路#人孔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2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