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福星路 結果共12筆

  • 逢甲夜市行人過馬路 紅牌重機禮讓遭後車追撞

    台中逢甲夜市有重機騎士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時,遭後車追撞,騎士倒地全身擦挫傷,記者到場觀察,福星路上很熱鬧的一段路,短短180公尺內,竟然有多達六個沒有號誌燈的斑馬線,當地居民說,這邊人車太多了,行人如果走在沒號誌燈的斑馬線通行,還是很容易發生危險!
    2023/07/17 23:44
  • 路中相鬥!外送員使出「無影腳」踹轎車 下秒擊落無辜騎士

    台中市逢甲夜市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外送員與汽車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在福星路快車道上爆發口角、拉扯衝突,吵完後離去時,外送員往汽車車門猛踹一腳,再繞過汽車離去,未料此時後方一輛騎士剛好經過,被撞摔在地。而車禍的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網友紛紛為倒地騎士抱屈「太倒楣了」、「五告雖小」。
    2021/12/19 14:34
  • 騎士左搖右晃遭盤查 竟試圖吞毒逃跑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竟然嘗試要吞下整包毒品!發生在4月,台中福星路跟西安街口,一名楊姓騎士毒癮發作,跑到超商廁所注射海洛因,出來騎車時,員警發現他行蹤可疑上前盤查,不過他拔腿就跑,過程中還把整包海洛因塞進口中,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根本沒真的吞,說是真的太苦了吞不下去,現在已經被依毒品罪起訴。
    2020/09/01 14:22
  • 逢甲商圈沒落? 福星路250m內12間「待租」

    台中逢甲商圈,一直都是觀光客必訪景點,但現在商圈軸心福星路上,250公尺內就有12間店面租不出去,附近店家說,近幾年人潮銳減,加上近期武漢肺炎影響,曾經整天街上都沒人。
    2020/02/05 19:57
  • 清明連假逢甲夜市人潮多 小黃拋錨停路中造成回堵

    4月4日,清明連假,晚上8點半,台中逢甲夜市,人潮很多,但是一輛載乘客來逛街的小黃駕駛,在福星路和文華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拋錨,停在快車道,車輛全都被擋住,無法前進,附近執勤員警發現回堵情況,上前了解後,幫小黃駕駛把車推到路邊。
    2019/04/19 18:32
  • 逢甲便當街找嘸便當 近10間無人店家當道

    台中逢甲夜市在知名的大腸包小腸那一條巷子被當地人稱為便當街,因為過去有很多賣便當的店,但現在不少便當店撤出,多了好幾間娃娃機店,不只這樣,外圍福星路上有不少店家大搬風,業者說最主要還是因為租金太貴吃不消,以前的便當店往巷子裡開,飲料店、連鎖店鋪人氣高,則往大街上展店。
    2018/03/11 21:16
  • 逢甲商圈福星路人孔蓋多 立委爭取減量防滑

    台中市逢甲商圈內主要道路福星路人孔蓋多,雨天時常造成機車騎士摔傷,立委張廖萬堅爭取路平專案及減少人孔蓋數量,今天實地了解施作狀況,並要求公路總局應儘速制定防滑係數標準。
    2018/03/07 17:14
  • 逢甲商圈福星路啟動路平 有3夜要刨鋪路面

    台中市逢甲商圈交通主軸福星路,由於經年累月使用,部分路面路基損壞,台中市建設局今天指出,去年底啟動福星路路平專案,6日到8日進行路面刨鋪作業,採夜間施工,以降低交通衝擊。
    2018/03/06 15:07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輾人孔蓋、機車打滑 車身摔飛拽倒母子3人

    真的是飛來橫禍!一名婦人胸前背個孩子、再推著推車,走在台中逢甲福星路,但後方一名騎士因為輾壓到人孔蓋後打滑,連人帶車摔飛;輪胎還在打轉的機車,把行進中的母子3人橫掃倒地,婦人後腦勺著地輕傷,背在胸前的孩子有媽媽肉身保護沒事,推車上的另一名孩童,則是被突來撞擊嚇壞。
    2017/05/12 12:15
  • 轉角被開單!警察眼前違規 目擊民眾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一名機車騎士在台中河南路與福星路口闖紅燈,先是闖紅燈騎到待轉區,接著假裝綠燈直行穿越路口,沒想到對面轉角,剛好員警也在等紅燈,立刻鳴笛攔下來開單,目擊民眾看了不停大笑,沒想到意外成了影片亮點,一天不到就有超過5萬次點閱。
    2015/09/07 13:01
  • 木板+奶油防水 專家:因油水不相容

    文山區福星路的民眾,用烘焙用的奶油塗在自製的木板擋水門上,使用的店家說這效果,比沙包還要好,因為水會完全被奶油封住,要拆掉,也只要熱水就可以把奶油溶光。物理老師說這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油水無法相容的原理,把水成功擋在外頭,只是奶油畢竟無法和鋼板的擋水門相比,能承受的洪水壓力,恐怕有限。
    2012/06/1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