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體罰比例最高! 人本:將送監院調查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4:13

人本基金會曾經在2013年針對當時五都的中小學體罰比例進行調查,台南市是五都裡頭的第三名,沒想到去年底最新結果,台南市卻變成了第一名,雖然教育局表示,每件個案都有針對情節懲處相關老師,牽扯到兒少法的也會移交社會局後續處理,但人本基金會及部分家長就質疑似乎沒有減少體罰數量,因此將要送交監察院來調查。


 

台南一位媽媽去年6月,指控就讀國中的兒子被老師用點名板砸傷的畫面,不過都經過好長一段時間,媽媽似乎仍無法釋懷,除了媽媽再度出面表達不滿,人本基金會調查中也發現,2013年台南市為當時五都裡頭,體罰比例第三名,但到了去年底已經變成第一名。

當時學童眼睛險被砸瞎,老師只被校方記兩2支申誡,教育局沒有回應,熱水燙醒學童的案例,教育局也以獲得家長諒解為由沒有後續處理,甚至一起被老師用球棒打屁股的案例,老師被記2支申誡,教育局也僅回應並非虐童。

雖然台南市教育局表示都有依法處理,但台南市體罰調查仍居高不下,也讓人本基金會決定要向監察院舉報問題何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台南市#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7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