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嘉年華 迪士尼來台打造重現電影場景


發佈時間:2017/11/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6: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與台北101、迪士尼合作,30日起在101水舞廣場推出冰雪奇緣嘉年華,重現電影場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笑說,他有個小小計畫,就是用大量消費帶動台灣經濟。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冰雪奇緣嘉年華開幕記者會,致詞時表示,去年與101合作,將法國史特拉斯堡的耶誕市集「搬」到台灣,民眾反應不錯;而每年跨年活動是各大商圈重要檔期,人流代表金流,由於跨年只有一晚,所以思考如何把「人流」時間拉長。

 

他說,今年再度與101合作,舉辦冰雪奇緣嘉年華,活動時間橫跨耶誕節、跨年,希望能吸引更多人至信義區。

冰雪奇緣嘉年華從11月30日起至1月14日,週日至週四每天下午1時至晚間9時30分;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為每天下午1時至晚間10時。每晚6時起,每個整點將有耶誕樹燈光秀。

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吳育達受訪時表示,冰雪奇緣嘉年華擘畫2年時間,展覽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包括12公尺高的耶誕樹,皆由美國動畫團隊指導。他說,冰雪奇緣嘉年華有3大特色,即原創性、故事性與體驗性,與一般拍照性質展覽相比,最大的不同是體驗。
 



活動規劃6大亮點供民眾拍照,包括入口處5公尺高的巨大雪怪、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耶誕樹、電影場景內的艾倫戴爾王國、小鎮市集、寄送冰雪奇緣卡片的冰雪服務中心及戶外冰雪溜冰場。

民眾若要體驗,每項為新台幣60元至350元不等,入場拍照免費,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洽詢http://www.disney.com.tw/FrozenCarnivalTaiwan2017/。(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雪奇緣#柯文哲#耶誕節#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65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