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免費體驗」 會員控健身房發「假文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1:08
圖/TVBS
圖/TVBS

連鎖健身房,位於台北市的旗艦店,上個月剛開幕,有會員指控,入會後收到廣告文宣,說家人和朋友能免費體驗14天,但她詢問業務,對方卻說只是噱頭,令她非常不滿;另一名會員也控訴,當初和業務談好,因為10月才有空,希望當月開始扣錢,但健身房9月一營運就立刻扣款,讓她無法接受。

健身房會員陳小姐:「上面寫(家人朋友)14天免費,我當下詢問我業務,變成他說如果去使用了,變成要入會費。」

 

指著文宣,陳小姐說當初加入健身房會員,收到這張廣告,以為朋友和家人能免費體驗14天,問了業務發現和事實有出入。

健身房會員陳小姐:「可能你的朋友家人來體驗過,就要收一筆入會費,很可疑已經寫免費體驗14天,為什麼還要一筆入會費,為什麼你們公司要寄出,讓業務去說一個奇怪的說詞。」

秀出手機LINE的對話,當時業務回應,不可能開放這麼長時間體驗,是噱頭,陳小姐問,所以是假文宣囉?業務才回是廣告啊,接到了很多客訴,原來陳小姐7月加入健身房會員,9月才正式開幕,但另一名女會員也指控同家健身房,當初和業務說好了,因為10月才有空,希望從當月開始扣錢,但健身房9月一營運就立刻扣款,她氣得詢問,當初簽合約時,沒註明開始日,為什麼跟當初講的不一樣,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陳小姐身上。
 

健身房會員陳小姐:「我的運動日我才去扣款,而不是變成你們自己的運動日,就幫民眾扣款,所以我相信應該滿多人跟我們遇到同樣的情況,不是開幕第一天就去運動、使用這個器材,所以一開始就被扣款。」

對此,健身房回應,不少會員家人和朋友,都有免費到館內體驗,必須提前24小時預約,恐怕業務傳遞資訊有誤,至於扣款日,簽約時業務都會告知,從開放運動日開始扣錢,業者緊急解釋,希望平息糾紛,就怕影響了消費者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房#假文宣#噱頭#不實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9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