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假文宣 結果共6筆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詐團宣傳印總統!誆「投資穩賺」百人受害

    打著立委、名人都有投資的名義,邀請買股票,上百名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間詐騙機房,發現這個集團冒用科技公司的名義,向民眾兜售未上市、上櫃的股票,還印出假文宣,取信被害人,上面印著總統蔡英文,還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兩年多詐騙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02/27 20:50
  • 4個「都同意」台灣更有力? 綠報警「假文宣」

    公投倒數,各陣營都加緊宣傳,不過現在有不少民眾,都會拿到公投傳單,但民進黨部就接到民眾舉發,說有心人士刻意改他們的口號,把四個不同意改成四個都同意,試圖誤導民眾,痛批是奧步,直接送警局處理。
    2021/12/06 23:44
  • 民進黨:請不肖人士停止奧步 勿踐踏公投、傷害民主

    公投假訊息滿天飛,民眾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檢舉,有不明人士在新北市淡水區里民活動中,散發「支持民進黨 投四個同意」假公投文宣,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今(6日)表示,已將假文宣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處理,民進黨也要提醒,公投是人民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民主權利,製作及散發誤導民眾的假文宣,是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才是民進黨對1218四個公投議題明確堅定的立場。
    2021/12/06 16:26
  • 「說好免費體驗」 會員控健身房發「假文宣」

    連鎖健身房,位於台北市的旗艦店,上個月剛開幕,有會員指控,入會後收到廣告文宣,說家人和朋友能免費體驗14天,但她詢問業務,對方卻說只是噱頭,令她非常不滿;另一名會員也控訴,當初和業務談好,因為10月才有空,希望當月開始扣錢,但健身房9月一營運就立刻扣款,讓她無法接受。
    2017/10/01 18:48
  • 吸金集團賣未上市股票 吸金4千萬

    刑事局晚間查獲違法吸金集團,嫌犯拿宣稱和中研院合作的假文宣,向投資人推銷未上市股票,結果共有30多人受騙,金額多達4千萬。
    2005/11/17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