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賞月碰運氣!「這些縣市」有雨恐看嘸月亮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2:39

中秋節想好去哪邊烤肉了嗎,雖然氣象局指出下週二一波東北風南下,雲量增多、賞月可能受到影響,不過基本上還是好天氣,北市今年也一口氣開放了23處河濱公園,讓民眾可以就近烤肉,不過提醒大家,如果是走訪郊外,像基隆情人湖公園、外木山濱海大道,這些都是禁止的。


 

中秋團圓烤肉,不過選的地點可要注意,為維護環境生態,像基隆和平島、情人湖公園、外木山濱海大道、暖東峽谷、泰安瀑布,3處景點禁止烤肉。

就怕民眾郊外沒處去,北市這次也一口氣開放市區23處河濱公園,從中秋前夕傍晚開跑,都可以烤肉,除了原本就開放的延平、道南、百齡、成美河濱公園,加開了彩虹觀山、美堤、大佳、圓山等等,但這次中秋想賞月,恐怕天氣條件不賞臉。

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北台灣部分會下一些雨,甚至雲量會比較偏多一點,所以在中秋賞月10月3日、10月4日這兩天都是要碰點運氣的。」
 

秋老虎發威,10月天氣還是很熱,但3日禮拜二一波東北風南下,4日中秋節,雲量可能增多,甚至會有陣雨影響,不過就氣溫來看,高溫仍落在30度左右,秋天何時才會有感?

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從10月3日開始到10月7日,都是一波波東北風南下,強度也會一波波增強。」

氣象局指出反倒,過了中秋之後氣溫才會隨著幾波東北風慢慢下修,接續國慶連假能否有好天氣,還要持續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節#烤肉#河堤#開放#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