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大都會司機 籲李妍憬24小時內還清白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1:09
大都會計程車隊副總林永良召開記者會澄清,賀姓司機並非大都會司機,呼籲李妍憬24小時內出面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大都會計程車隊副總林永良召開記者會澄清,賀姓司機並非大都會司機,呼籲李妍憬24小時內出面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藝人李妍憬搭計程車,和司機爆發鬥毆事件,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不少民眾認為打人司機是大都會車隊成員,粉絲專頁上也湧入不少網友痛批司機行為,今天(1日)大都會首度召開記者會澄清,該名賀姓司機並非大都會司機,呼籲李妍憬24小時內出面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大都會計程車隊副總林永良指出,花了很多時間查證,第一時間發現整個車隊中並沒有賀姓司機,透過事發影片也可以發現,並無大都會商標,不滿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時,一再指出賀姓司機為大都會計程車司機,甚至表示大都會車隊管理有問題,嚴重損害車隊聲譽,呼籲李妍憬24小時內出面澄清這件子虛烏有的事情,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此外大都會也透過臉書聲明喊冤,表示「本車隊於30日凌晨得知李小姐受傷消息,便立刻查閱內部隊員名單,發現並無賀姓司機資料,疑似事發當時狀況混亂或其他原因,導致李小姐對司機身份產生誤會」。

另外大都會計程車隊副總林永良也提到「賀姓司機所召開之記者會中,他也有親口澄清非屬大都會車隊一員,但媒體並未做資訊更正的動作,甚至部分媒體仍宣稱該記者會是由大都會車隊舉辦,一再損害本車隊聲譽和形象。」此外也澄清未派出任何幹部與李妍憬協商,最後呼籲民眾搭車時若發生糾紛,不要謾罵、動粗,以理性態度報案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憬#計程車#糾紛#司機#大都會#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2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