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澄清 結果共10,000筆

  • 俄媒瘋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急發聲澄清:是假的

    俄羅斯大選剛落幕,普丁毫無懸念壓到性勝選,繼續6年總統任期,西方國家包含英國則批評這場選舉一點也不民主。多家俄羅斯媒體18日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s III)已駕崩,網上流傳更一張假的「白金漢宮聲明」,迫使英國大使館發聲,強調這些報導是假的。
    1小時前
  • 接獲2起兒虐? 衛福部稱沒定調 蔣:要審慎

    台北市向衛福部通報,2起「重大兒少保護事件」,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卻被衛福部稱是「疑似重大兒虐」,中央因用詞不同引發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天澄清,沒有定調是兒虐事件,但北市府也得自行展開調查,蔣萬安則回應,用詞上應該要更審慎。
    22小時前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1天前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1天前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1天前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稱日本「麻疹流行」、快打疫苗?林氏璧:誤會

    賞櫻季到了,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愛媛縣知事特地飛到台灣舉辦觀光展,吸引民眾前往,不過很多人也擔心麻疹疫情,傳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民眾去日本前「趕快打疫苗」,還說麻疹疫情擴散,但林氏璧澄清是「誤會了」,日本並沒有麻疹流行,不用搶著打疫苗。
    2024/03/16 13:59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虐兒案陳建仁真的有向家屬道歉 蔣萬安認錯:不好意思

    台北1歲男嬰凱凱疑似遭兒福聯盟推薦的保母虐待致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在院會對此表達痛心,並代表政府和家屬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自己在院會會議中沒聽到,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時為此致歉,並稱自己要替陳建仁澄清,確實也對外致歉。
    2024/03/15 15:34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北京不爽朱立倫、蔣萬安? 國民黨:國共關係良好

    對於媒體報導指稱「國共關係急轉直下!北京不滿蔣萬安與朱立倫兩件事」,國民黨今(14)日強調,該報導下標聳動,消息來源多為個人臆測,部分內容嚴重偏離事實;特此鄭重澄清,國民黨基於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與對岸一直維持良好的對話與溝通管道,也因此維繫了兩岸和平安全,盼以此釐清事實,以正視聽。
    2024/03/14 13:04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數發部花3千萬裝潢 眾委揪主計長開箱

    數位部被爆花費3千萬裝潢辦公室,民眾黨立委張啓楷,質疑為何主計總處,會通過高達3千萬的天價裝潢費,相當於超過110個立委辦公室的裝潢經費,批評沒替人民守住荷包,還邀請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找時間去開箱數發部辦公室,看到底是不是鑲金。
    2024/03/13 23:27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遭傳再裁員百人「10年老鳥崩潰」 群創發重訊澄清

    群創光電去年底曾傳出竹南T1廠裁員百人消息,近日一名自稱群創資深10年的員工的女網友在Dcard爆料,公司開始裁員,目前知道有4位同仁離開,讓她十分擔憂。對於媒體報導,群創再裁員百人,群創光電昨(12)日發布重訊澄清,並非事實。
    2024/03/13 08:11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金福華鞠躬歉 秀津棧檢驗報告、質疑承諾無效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金福華食品南投廠,也被衛生局通知,有從高雄津棧公司進貨約9千公斤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召開記者會澄清,早在事發前就聯繫津棧,提供有問題原料批號,但遲遲沒有回覆,使用辣椒粉製成的沙茶醬,賣給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其中衍生出55項產品,流入市面,其中台北市有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連陸軍後勤指揮部,也都用到金福華生產的沙茶醬。
    2024/03/1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