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蒂恐夾17級強陣風 蘭嶼居民繃緊神經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9:40
圖/TVBS
圖/TVBS

強颱莫蘭蒂進逼,蘭嶼、綠島、台東首當其衝,蘭嶼居民一早幾乎是總動員把所有能固定的都加強,擔心到時候17級強陣風恐怕帶來災情,另外上一次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特別是醫院都還沒有完全復原,現在又有颱風來襲,醫院趕緊加強防颱,民眾則是排隊領沙包。

下午的蘭嶼風雨漸強,民眾跟時間賽跑,港邊停了好幾排的摩托車,全都用繩索綑綁沒有一輛遺漏,就怕17級強陣風把機車捲走,另一頭加油站員工也是繃緊神經,站內所有設備也都用繩索固定,強颱莫蘭蒂進逼,蘭嶼居民總動員,蘭嶼綠島首當其衝,台東居民也挫哩等,窗框直接鑽孔,每隔10幾公分加鋼釘固定。

 

醫院工作人員:「打個10多公分的鋼釘進去加強它的穩定度,到時候風比較大的時候可以承受風的壓力。」

玻璃上則是直接黏膠帶,一一檢視不敢有任何疏漏,因為上一次尼伯特颱風在台東肆虐,特別是醫院,包括基督教醫院 、馬偕等等宛如被炸彈轟炸過般滿目瘡痍,台東唯一的一台心導管儀冷卻系統更是毀損,救命儀器停擺緊急搶修,這次颱風又要來了,醫院都還沒完全恢復,扭曲的窗台只能先用木板應急,市公所清潔隊前,排隊領沙包的民眾綿延不絕,有上一次慘痛的經驗,這次大家不敢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蘭蒂#東部#防颱#民眾#領沙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79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