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身分的山豬 年底前換新身分證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年開始就要用新的身分證了,不知道您的換好了沒?宜蘭有個農場主人,去年特別為飼養的山豬申請一張和人類一樣的身分證,但因為年底就要換新的,所以農場主人也幫山豬換一張新的證件,遊客看到都笑說,自己還沒換,比小豬還不如。

老闆娘還在做最後的趕工,小豬的新身分證終於出爐了。農場主人:「來,這是你的新的身分證。」

這隻叫徐福哥的山豬,是宜蘭一座農場徐文傳主人養的寵物。因為爸爸是台灣山豬,媽媽是麝香豬,所以長的和一般山豬不同,但農場主人為了方便向遊客介紹身世,就幫徐福哥做了一張和人一模一樣的身分證。

農場主人:「這是我們今天剛發的,喔,換新身分證。」遊客:「跟我們的一不一樣?」農場主人:「一樣的啦!」遊客:「一樣?」農場主人:「格式都一樣,一樣一樣。」

看看徐福哥的身分證,不只有照片連被面的格式和欄位都和人類的一樣,而且他也有職業欄是「公關經理」。農場主人:「你換了沒?」遊客:「我還沒換。」農場主人:「你還沒換喔?」

記者:「大姐還沒換新的身分證喔?」遊客:「還沒。」農場主人:「我們福哥的都換好了,我們的都換好了,你還沒換,這是我們這裡的公關經理喔!」

主人一邊介紹徐福哥的新身分證,還不忘提醒遊客年底到了,要記得去換新身分證。農場主人:「你們換好了沒?」遊客:「換好了。」農場主人:「你們換好了喔!」

遊客看到連小豬都換了新身分證,自己居然還沒換,他們笑笑說,連豬都不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9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