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當國家級米蟲!妹子怨同事上班狂偷懶 眾前輩反讚:很聰明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9: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職場上遇到的同事形形色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上遇到的同事形形色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上,難免需要與同事分擔業務,如果在合作上,故意偷懶或搞消失,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女公務員抱怨,與同事負責同業務,卻經常被拖累,對方在上班時間經常偷懶、搞消失,完全沒有責任感。

一名女公務員在Dcard上以「同事是傳說中的米蟲」為題發文,她發現負責同業務的同事,常常在上班時間邊做事邊聊私人訊息、看影片,甚至會離開崗位長達20分鐘,好多次都找不到人。

 

近日,原PO聽到同事與另一名約聘同事說到,「有時候故意把事做爛一點,就不會有人想找你做事喔!這樣很輕鬆。」令她相當火大。

原PO表示,她並不介意對方做事慢,但這位同事的出錯率極高,都需要其他人幫忙收拾殘局,且很講求工作權益,只要事情多一點就會開始抱怨,完全沒有責任感。

對此,許多同為公務員的網友紛紛留言,「當初我剛進的時候也是做事效率超高,然後也很不爽那些偷懶的人,結果主任一直叫我幫忙多做其他跟我職位無關的事,到後來我學乖了做什麼事都慢慢來,剛好做到下班時間到就走人~」、「這才是能在公務體系,輕鬆做到退休的準則。」、「因為每年考績乙採輪流制,所以做好做差都是一樣,幸好已脫離公職」、「很聰明啊,保護自己,活出精彩,這才是人生,你會介意是因為你還菜,沒看過更不要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職場#米蟲#偷懶#同事#公職#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