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跳槽台積電「優越感爆棚」 妹子淚抓出軌:膽子大起來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2: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男友進入台積電工作後經常瞧不起原PO。(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友進入台積電工作後經常瞧不起原PO。(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被譽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想進入的公司。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自從順利跳槽後,性情瞬間大變,不僅開始出現優越感,也會對她情緒勒索、狗眼看人低。更令她感到詫異的是,原本兩人穩定的感情也因為男友進到台積電後出現裂痕,更疑似有了第三者,讓她心灰意冷。

「是怎樣,進入台積電膽子就大起來了是嗎?」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透露交往多年的男友原本在聯電工作,日前順利跳槽到台積電後,原本很替他開心,但他卻開始優越感爆棚、經常對她情緒勒索。原PO透露,男友兩邊的同事性格差異很大,前者很好相處、不會狗眼看人低,但他台積電的同事卻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更多新聞: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她無奈,因為自己本身條件不如男友,「他同事看到我都不太想跟我說話」,而她因為在意去跟男友提起,對方卻總是認為她想太多,完全沒打算安撫她。更令她感到難過的是,男友最近的行為愈來愈詭異,疑似有了第三者,讓她心灰意冷,「這幾天整理好思緒以後就要來攤牌了…這麼多年的感情想想真的覺得很可笑。」

女網友控男友進入台積電工作後變了一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也無奈感嘆這就是台積電的生態,「在GG那樣的環境,的確是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不能說都這樣,但很多就是了,一堆情緒控管有問題的」、「我朋友在學生時很好相處也不會咄咄逼人,到了台積幾年後真的覺得他變了不少」、「我之前在台積被影響很敏感,一定要講贏別人,因為裡面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駐唱歌手撿屍嫩妹「2小時硬上5次」 法官一理由判免訴

但也有人安慰原PO,「如果這樣就被影響 那你應該慶幸還沒結婚」、「愛你的男生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到家裡」、「還好現在看清了,不算太遲」、「不可能進台積電就高傲起來了吧!妳也是陪伴過他的人,該換了」,並認為不是工作造成他現在這個樣子,而是激發出他的「本性」,勸原PO早點認清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跳槽#男友#情緒勒索#第三者#聯電#Dcard#出軌#優越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97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