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25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圖/TVBS

 
三坪大的房間,一張單人床,有書桌大衣櫃跟冷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是電梯大樓的一間雅房,房東要找租客分租,只要拎著皮箱就能入住,你猜月租金多少錢。

房東陳先生:「應該是0元啦,1千元只是我形式上的金額而已。」

房東是這名陳先生,他70歲目前獨居,家有兩房,另一間空房他想找人一起住,月初金一千塊,條件是限女性,55歲以下,誠實善良沒有不良習慣,每周可以幫忙做簡單家事,能如同家人般更好,符合者的話可望租金免費。

 
房東陳先生:「對方的品德必須要是適合,可以把她視同是家人去看待,可以被信任。」

入選者搬進來,公共電器也都可以分享使用,訊息登在租屋網,有人打電話詢問,但還沒有人約看屋。

房東陳先生:「有些是男生啊,有些是女生她有男朋友。」


其他民眾:「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是不會,就是如果我真的很窮,沒有錢租房子的話才會接受。」

其他民眾:「我不會接受(為什麼)因為我比較注重隱私。」

其他民眾:「我也不認識這個人,你說他這些要求對我來說我沒辦法接受。」


 
而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區瑞興路附近,生活機能方便,以類似條件的分租雅房套房來說,月租約三千至1萬,就算是租出車位,也要三千元起跳。

高雄市仲介公會副理事長鄭啟峰:「這是低於行情很多,想要租這樣房子的人,可能要稍微留意一下,比如說租期啦租屋的條件,或是環境啦安全各方面。」

與行情落差大的雅房,房東陳先生說,租期和押金可以再談,他出發點是希望生活上,有個伴能互相照應,就看會不會出現這樣的有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先生#分租#雅房#女性#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32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