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開800桌! 華碩睽違3年辦「年終實體尾牙」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2:28

電腦品牌大廠華碩,4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這也是睽違3年再辦實體尾牙,席開800桌、近8千名員工參加,還請來歌手梁靜茹、李千娜現場表演,而董事長施崇棠致詞也提到AI發展趨勢,他說華碩已經全方位布局,希望未來能開創新局。


 
一群表演者站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賣力演出,年終歲末各家公司舉辦尾牙,電腦品牌大廠華碩,4號晚上選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盛會。

主持人曾國城:「現場想要往前面看一下巨星風采的,想要感受一下頒獎盛況的,不妨往前面來集合。」


華碩今年的尾牙,是疫情後睽違三年再舉辦席開800桌,有將近8000名員工參加,現場眾星雲集,除了請來金鐘主持人曾國城以及蔡尚樺,表演嘉賓也很大咖,邀請到了超人氣樂團告五人,華語情歌天后梁靜茹以及歌手李千娜,要讓員工一飽耳福。抽獎部分也不手軟,今年最大獎百萬名車,包含加碼獎項,總價值超過兩千萬元。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有一個比較通用的這樣的一個智慧出來了,這個通用智慧的話,這裡面的話呢就它開始能夠理解,非常厲害的理解能力,然後到最後可以生成能力出來。」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提到,先前吃到疫情紅利,2021年創下有史以來最好成績,但緊接著疫情紅利退去,也馬上吃到苦頭,甚至也暴露了一些弱點。而近期AI成為熱門話題,也推升華碩股價一度攻上502元,創下近28年新高。施崇棠強調AI帶來改變,整個電腦產業發展幾十年,都是靠人寫程式,但AI有很強的能力,這是很大的躍進,未來各家廠商將各顯神通,華碩也針對AI進行全方位布局,將先從智慧型手錶、PC、伺服器切入,希望2024有更創新的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碩#尾牙#實體#梁靜茹#李千娜#施崇棠#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0

0.2277